19.11.12

[ 試用 ] Dr.Ci:Labo AQUA COLLAGEN - GEL DEEP MOISTURE MASK

濕度的轉變,讓我和保濕面膜的關係更加親密。

轉變一下對象,這次試用的是 Dr.Ci:Labo 的 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

$330 / 5PCS



對這個品牌,我直認是很有好感的。

包裝簡單不奢華,也沒有什麼浮誇字眼去把產品形容得天花龍鳳,
以醫學﹑防敏作主打,也擊中我內心的渴望。

( 事實 : 現在愈來愈多品牌喜歡以 防 / 降 / 抗敏來做生招牌招客,這在反應什麼現象 ? 哀。)



每片含 33ml 精華,添加三種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可達到強力保濕的效果。




從圖片可看到不織布的質地厚薄,
雖然和以往用過的一堆比較,它不算很厚,但是算是偏厚身的選擇。

厚身,有好有壞,好的是能把面部的溫度推高一點,毛孔擴張,吸收力更強大;
壞的,立體的面部轉角位置會自動排斥某些位,引起不貼面的情況發生。




試用後感 :

有首先去角質再敷面膜的情況下,33ml 的精華仍然是多得過份,
一張面是無法完全完全吸收得完,所以,多餘的精華就用作按摩肩頸腿。

面膜在鼻翼位置﹑眼角是欠了一些貼服,不過保濕度優,
本來因為天氣在轉變,皮膚有點癢癢,敷過後皮膚的狀態也變得穩定下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