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2

[ 試用 ] SEN by Kim Robinson 滋潤修護系列

染了一頭黑髮之後,有好一陣子並不習慣,
只要稍稍沒有吹好和整理好,頭髮頂的毛燥就比起啡髮時更顯眼 (礙眼),
不過,若果有時間處理,每個步驟按班做妥,
黑頭的古典味真的會很濃很濃,而且皮膚也顯得更更更白,
看上去也令整個人年輕了五年。

***

接來了一個試用,SEN BY KIM ROBINSON 的滋潤修護系列。



主要成份有當歸,
功效是從髮根開始修護,預防開叉,有效保濕及滋養秀髮。


試用期間,大概一星期多,共試用了四次 ( 我的慣性是隔天洗頭 )。


價位 :
洗髮露 $88
護髮素 $88
護髮精華 $118

***

這系列三樣產品之中,令我最為驚喜的是它的髮膜。





試用四次的期間,有兩次是有加添髮膜程序在內,
因為髮膜是無需每次洗頭都使用的。

此髮膜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使用完它的首次,一整把頭髮飄來的芳香味道最明顯,
來自玫瑰的香味,在髮梢停留足足一整天還會嗅到芳香。

而且,這個髮膜的滋潤度亦都十分足夠。
運用我上一篇文章中,教的廿蚊雞護髮方法,
頭髮除了飄香,還可以深入地 ENJOY 髮膜帶來的滋潤,
減了天氣開始乾燥帶來的毛燥麻煩。


***



洗護 + 髮膜過後,當然在吹髮時還要再加上髮尾油來吹,
頭髮才會變得柔順和亮。


***


同系列的洗護兩支,我還記得在最初第一次洗護完頭髮吹乾時...
我有徹底考慮是否要停止再用。

因為,在第一次使用完,頭髮竟然打 「KICK」... 一整個頭的「BB毛」都飛起來...




不過,還好,我堅持著試用精神玩下去...
去到第二次和第三次頭髮已經明顯適應這洗護系列,漸漸體驗到順滑和滋潤。


而且,再次一讚的是它的香味,這香味連在我身邊工作的香水部女同事,
都在有查詢我在用什麼洗護品。
的確的確,這香味實在值得一讚!
第二讚就會是留給文中首先介紹的髮膜,值得一玩的一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