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2

[ 入荷 ] INTELLIGENT NUTRIENTS SHAMPOO + CONDITIONER SET


骨子裡的敗家血脈又再重新湧現,
遇上聖誕節來臨,有更多更多的借口去買買買。

不過,買到了我這個級數... ( 自抬身價中 )
而且現在又天天穿插在各大櫃台之中...

更加,好與不好的貨物,我已經不是只站在自己立場觀看。

比以往看多了的,是看人流...

這些人流,都是真金白銀付款買東西的人 ( 客人 ),
而且,都是用過好,再回來的。

***

首推,隔壁櫃位的 INTELLIGENT NUTRIENTS 洗髮護髮系列




購入它的客人,最瘋狂的,是一次過下單各 24支 ( 即洗髮水 24支 護髮素 24支 )

SHAMPOO : $228
CONDITIONER : $248

( 心中暗暗算著 ... ( $228 + $248 ) X 24 = $11424,一次過花過萬來買洗髮水... 我是嚇倒了 )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 IN 來聖誕 SET 的優惠。


圖中的 SET,洗髮 + 護髮 = $548
送梳子一把。。。

看似平凡的梳,其實大有來頭。





話說 IN 的創辦人就是十多年前把 AVEDA 賣給 ESTEE LAUDER 的那位。

然後過退休生活,就住在自己購入的小島之中...
閒著無聊,就再生了 INTELLIGENT NUTRIENTS 這個品牌出來。

YOUTUBE 之中,還有上載他把自己產品當成飲品飲用的短片如下 :


 


要留意的,他雖不是在飲洗髮水,但想証明的是頭髮產品的天然有機。

 ( 品牌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


盒中梳子的相同設計款式,現在在 AVEDA 你要 $5XX 才買到,
所以... 引到我落手購入了!! 哈哈哈!!


至於洗髮水和護髮素,我留了給老弟, 薄荷感我是極討厭的,
不想一直感覺頭頂開冷氣的 FEEL...


我會再等它另一SET 洗護系列變成 ON GOING 再入手,
因為我不喜歡那扁身的梳所以不買了。




 噢,對了, 洗髮水和護髮素的賣點 ?

。針對想天然無害,即綠色份子
。男士莫名脫髮 ( 因為某些脫髮可能是因為化學物阻塞毛孔引發 )
。頭油多
。皮膚易對香料敏感
。頭皮癢
。濕疹人士


 使用重點 :
。要有十天的適應期,此十天頭髮會好笠,過後就會好輕好鬆
。一定要連護髮素買,否則不要用了 



***


好啦,今天的敗家日誌大概到這...

此文實在全是購物文也,
請勿以為我在為公司跑數。

我的數,在經過個多月和客人坦白建立關係後 ( 即係岩就說服客人買,唔岩就叫客人過檔 ),
漸漸,已經自動有客回頭找我拎護膚指導及續購物。。。


根本無需惡跑。


只需努力找最抵的購物位置,回報回報,
ENJOY 我的購物與 BLOGGER 共存的 BLOGGER LIFE !!


HEHEH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