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2

[ 入荷 + 護手小技巧 ] BARIELLE HAND TREATMENT SET

一遇到合心的價位產品,我就會立即出動,半分鐘不拖延。


這次購入了 BARIELLE HAND TREATMENT SET $288


紅色樽身的 INTENSIVE HAND TREATMENT CREAM 原價 $258,
可作夜用,或乾手的日常 HAND CREAM 使用,無味,
這樽,是這品牌中,最皇牌的產品。
驗證指出,用後的第三晚已可減 50% 乾紋;一星期可減至 80%;
一個月底層的積紋會徹底消失...

是不是如此的神奇? 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SET 裝就是便宜就買嚕。
而且我是比較喜歡藍色的那支...

藍色的 PROFESSIONAL PROTECTIVE HAND CREAM 原價 $108,淡淡的海洋味。
我是每天在 COUNTER 無聊就會拿上手去塗塗,反正 TESTER 就是用來試,不用錢的...
然後,漸漸塗上癮,又遇上優惠,就買了。

兩支 SET 原價到優惠價,大概等於 8折,
幾乎,不用多想,遇到之後我就決定要擁有一 SET。


***


之前賣瓜子,說要和大家分享的護手小技巧,
也是我在工作時,無聊撞出來的,不過倒是很有效果。

話說,進入現職公司之前,我是很怕塗手霜的,所以就完全不塗嚕。

因為我覺得世上所有手霜,那黏黏的感覺,很令人難過... 
所以就算要做家務﹑要接觸很皂性的東西,我還是會選擇回避。

不過,現在嘛,
每天活在什麼的環境,自自然就會令我成了怎樣的人...

在手霜的試驗中,我測出了這個方法,
對護手甚為有效!!!!


就是...

精華 + 手霜,同時使用。


在 COUNTER 之中,我最為喜歡 (盜) 用的是  SIRCUIT 的 VITA A。


這品牌是新出現不久的品牌。
我挑它,是因為挑它夠專一 !
單一精華,單一目的 ...

我要去皺去紋,當然選 VITA A。

再配上,藍色 BARIELLE 手霜。



精華無需多,一滴至兩滴就好。
再配上一粒至兩粒黃豆的 HAND CREAM 就 OK!!!



這樣持續地用過後...
一個月左右,手就會變得更白更滑滑。


***


舉問 ( 一 ) 何解不單用精華 ?
手部對油份要求比較高,所以總合地用會較佳。
而且,如果單用精華的話,成本應該 $$$$$$$$$$$$$$$$$$$  實在十分不合理。

舉問 ( 二 ) 什麼精華會比較好 ?
隨心而已,雖然我也有試過是加 FACIAL OIL 或者其他精華在內,
最後還是選了 SIRCUIT 的。
一來,因為它是隔離 COUNTER 的,用光不用負責;
二來,因為它是以單一主打成份較著重,所以針對性會比較做得妥當。


***


內心疑問 ( 一 ) 何解近來不停購入 HAND CREAM?
簡單化回答 : 因為面的護膚品家中的儲量已太豐盛,但我手痕;
複雜化回答 : 因為我甚少注意雙手,所以就偏要選弱項來玩,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