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2

[ 入荷 ] 黑色蝴蝶紫菜 ( FOR 固定前陰 )

為客人及模特兒做的準備功夫 : ) ,
用「紫菜」作為固定前陰的工具,就不怕化完個妝既時間,頭髮被髮夾夾得不似人形。




當然,要挑「紫菜」也要花點精神力 ( EP )。 

剛好給我遇上少女味濃濃又可愛的黑色蝴蝶,我自然不多說,立即購下。

價位是親民的友善價 : $10 / 4 塊
購買地點,彩豐行。



而且,還有好消息向大家發放!!

1 ) 15/12 是這BLOG 的五歲生日嚕!! 

2 ) 我 FANS PAGE 有在做生日的抽獎,禮物極之豐富,快點個LIKE 吧 : https://www.facebook.com/MsEmmanuelshum

3 ) 我靜悄悄地在運作一個內地同胞也可以閱讀的 BLOG,文短精闢,稍後會公開。

4) 大概一月份,屬於我和我PARTNER 的 MAKEUP & SKINCARE WORKSHOP 就會開始招生,
現在處於找地方 + 設計課程 + 設計個別課程收費的階段


至於我 PARTNER 是誰? 
她是某化妝學校的前助教,嘻!

到所有事都準備好,我自自然會公佈嚕 : )

哈哈! 當然除了「前助教」我還有另一伙伴正在洽商合作中 !!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