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UGG Lover

心頭上的溫暖是一種難抓難留難尋的感覺
但,身上的溫暖也其實可以是一件簡單的事
買杯熱熱的朱古力暖暖手,
耳朵戴上溫暖的毛毛耳罩,
身上穿上一件媽媽手織的溫暖牌,
頸上纏上一條暖暖的羊毛頸巾...
腿上穿的可以是... 一對軟軟的羊毛靴子

***

UGG,來自澳洲的品牌
精於購衣買鞋的SIS 一定不會陌生...
我 ? 對它的認識始於12月8號這天的 EVENT




***

由最常見的款式... 易配搭的





***
到有少少花巧位





高筒和低筒的都有貨仔...
顏色亦比想像中的多 ~

***

還有...
外型比較接近平日見到的靴子



當然內裡底子仍是軟綿綿的毛毛...



比較起較傳統印象的雪靴款,這幾款算是~ 視覺上輕身之選



還有流蘇款的... (大熱的紫色~~~)



在款式以外,更更更重要的是用料...
我把腳掌插進去試穿了,更明白為何日本妹那麼熱愛這個牌子...
腳掌由插進靴子中的開始,是一種溶化了的感覺...
踏在軟軟厚厚的毛毛中,一直被暖意包圍...
PR 介紹說,假如不穿襪子的話會更好... !!
嗯... ... ... 到我有了自己的一對一定會 :)

***

看了又看之下.......
我的圖片少了幾款靴子
好吧,官方照片頂上

毛毛款的...  (真實的靴子比起官方照片來得漂亮喇 -_- ... )





格仔 ~



短身毛毛款 ..




***

今年 UGG Australia 更重新包裝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銷售點









***

嗯嗯嗯 ... (點頭點頭 ...)
看過新店的裝潢...
不知為何...腦中就突然想起一段小時候念過的一課書

鄭人有且置履者,先自度其足而置之其坐,至之市而忘操之,已得履,乃曰:「吾忘持度。」反歸取之,及反,市罷,遂不得履。人曰:「何不試之以足?」曰:「寧信度,無自信也。」

想買鞋的,..."何不試之以足?"
以後買 UGG ,終於可以靜靜地坐低... 試到岩先走喇!




我的粉絲頁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