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2

[ 試用 ] [ 妝 ] SOFINA AUBE 系列

久違了的 SOFINA。

我對此品牌多年前的抱怨仍然鬱在心中,但若果不接下它們的產品試用,
如何讓它們知道,我曾經在其 櫃台 受不禮的對待?

***

產品無罪,中性評論。

這次試用的是 SOFINA 的 AUBE COUTURE

  •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 EXCELLENT STAY ROUGE
  • ESSENCE PREMIUM ROUGE
圖 : 



不過很抱歉,ESSENCE PREMIUM PROUGE  (唇膏液) 在我家中無故失蹤...
所以此文只有 眼影和唇膏的評價。


***

日系眼影盤的慣性。。。

1) 使用方法 1, 2, 3, 4, 5, STEP BY STEP 以圖像﹑英文字母﹑數目字顯示。

2) 90% 以上帶有閃粉﹑珠光




3 ) 盤子中必有眼影棒 + 眼影掃幾支放便眼形各位置





上圖眼影手指試色 :





我選擇的眼影盤是 #568,
特點 + 引得我挑選的原因,就是愛那突然其來的一塊藍。


***

唇膏,有點喜出望外。




1 ) 難以想像,老貓燒鬚... 我影相沒對好焦 ><"
2 ) 喜出望外的,比想像中出色﹑顯色得多。

而且,還幾潤。


***

全妝圖片 : ( 正常室光 )




唇膏的顏色,比想像中來得自然和滋潤,
連帶顯色度不錯。

若果鐘情於日系,這是不錯的選擇。





在閃光燈下的眼影及眼妝...





對,我沒有跟照 1 - 2 - 3 - 4 的預設 STEP 。
我是把淺藍放在下眼線的位置,作點晴用。

對於眼影粉的質感,
雖然有閃粉在內,不過沒有令人擔心的掉粉情況出現,
用棉棒上粉,抓力和上色都協調得剛好!

而且棉棒的 SIZE,大中小的﹑連掃子都齊全,剛好可以依照不同眼影或部份作出點綴。


日系的眼影,
好處,就是完整﹑齊全﹑方便易用;
缺點,是略欠變通﹑色澤太柔情。

有辣有唔辣...

價位 $240,若對化妝要求不高,一盤就可滿足一對眼的願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