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2

[ 分享 ] TALIKA Eye Decompress

TALIKA 這個品牌,我不知道它現在在市場上到底是熱爆與否?

只知,它間中有在做雜誌廣告,有做 BLOGGER 試用,甚至 SASA 也剛剛在做睫毛液的試用召集... (17/12 開始的,大概還在召吧?)

它的售點? 對,也是在我公司有售的,
而且很好賣就是,所以... 今次我也來分享一下。




好賣,也好用的產品。
  • CREAM BOOSTER (皇牌中的皇牌!!!)
  • 睫毛眉毛系列 ( 特別是 睫毛增長液)
  • HAND THERAPY GLOVES (手套手膜那類)
  • 豐胸按摩膏
  • 還有比較貴的 LIGHT DUO (光學儀)

( CREAM BOOSTER 的文章 和 HAND THERAPY GLOVES 的,我會稍後來分享一下)

這次,倒是想分享比較不如意的 EYE DECOMPRESS。






獨立包裝。
一邊是精華,一邊是壓縮眼膜...


拆解以後的模樣。





論衛生﹑論包裝,這個牌子的產品是件件都十分之 GOOD!


至於這個 EYE DECOMPRESS 最壞的地方是...




精華液不夠 =_=

還未開始敷,眼膜已經如圖下這樣...




實在...
算了吧。

這眼膜,挺雷的,太乾身了。
雖然敷的時間還會感覺到微微的涼...
但感覺就是不完滿。

所以,要買的話,還是記著我文初的那幾個清單好了...

那些,沒老點的。
不好的貨,我不會推的。
就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