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 入荷 ] BUNGALOW DIFFUSER ( BAMBOO + ??? )

趕得及在聖誕節前等到 BAMBOO & ORANGE BLOSSOM 味歸來,真的可喜可賀!!


話說早幾年前在某百貨商店嗅到過 HALLMARK 的 BAMBOO 味 DIFFUSER 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但礙於記憶中,HALLMARK 的 DIFFUSER 好似太細支 (!?),也懶得去找... 之下,
公司有 「BAMBOO」味的 DIFFUSER 一出現,我當然立即狗衝。





這款 BAMBOO 味的,內裡還帶了橙花的貴氣甜,更令我為之衝動!

之前店內的存貨,都被我和同事們一時之間推薦賣清光...
等了良久才返貨。

好啦,終於在聖誕節前到手,算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 )
而且,特意為姑姐 ORDER 的「???」味也已到手!! YEAH!!!

快快來稱讚我包禮物打的蝴蝶結很美吧!
哈哈!
跟足公司指引來做的啦 ~~~ YOYOYOYOYO !



***




ANYWAY,我相信大家也能從文字看出我在環境下,天天快高長大的愉悅吧!
購物快樂,快樂購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