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2

[ 分享 ] EVIE MAKEUP REMOVER 卸妝油

是咁的,以下圖中的卸妝油,是 VENDOR 那邊做 TRAINING 時送的禮物...


於我的同事來說,它就是一份禮物,試過後,有親身體會,會比較容易和客人交談感覺和體驗...
而在於我來說嘛,除了有以上所說的功能,當然還可以作為產品的分享,和你們 ( 你丫妳丫您丫!! ) 分享一下 




此卸妝油是由香薰治療師調配的,我相信在調配的過程必定曾經很花心機...

話說,雖然我只對香薰有皮毛認識,但膽粗粗的我都試過調過好幾廿次 A+B+C 的複雜程式,
我心想著,假如我自己都能調出面用的「印度神油」,那就真的不得了!

結果當然沒成功丫,不過賺了對油的認知。

當第一次用面部接觸 EVIE 的卸妝油,我就不禁要讚嘆一下,
此油真的很清爽﹑很潔淨耶!
而且少少帶有一點薰衣草的味道,很是不錯!


試過遇上客人,要玩「大挑戰」...
借來史上最難落妝的「眼線液」來測試,
而,這卸妝油卸眼線液都卸得非常良好,實在令人驚喜。
不過,如我一貫所說,我還是想大家知道,眼妝理應用眼唇專用產品最好 ~

在它有百樣好的情況下,唯一比較不佳的是...
$320 / 180 ml

真的略貴。

不過,若果你是對香薰產品 / 天然產品有僻好的話,又真的一試無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