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化妝小學雞產品記錄篇

不經不覺,已經在學校完成了 PART A 的化妝課...
不知怎的,我就是覺得很不足!! 很多地方仍是做得不甚好,錯漏百出!!

當然,小部分是因為校長真的很嚴格,
一個 PART A 的評審,全班只得一個同學 PASS (而且不是我),
這種挫敗感,又令我興奮,又令我難過和緊張...

一方面,我是喜歡玩挑戰的人;
另一方面,我又覺得努力付出未夠,所以...

不管怎的,人生還是在繼續前行。


***


來個逗號,短短記錄 PART A 完成後的已購品,
為我學化妝的路來點點滴留痕。









嗯。

頭幾課開課,的確購買化妝品,花錢花很大...

但相對地,我倒是喜歡學校要求我們購入街外品牌的理念,
畢竟他日我成為化妝師之後,都想自己化妝箱中的是客觀被認知了的產品,
客人的信心也較大吧。


***

少少抱怨,我有認為我化妝學校的收費一定是太低了,
一個課程完整完成全面妝容,不分高早低班才 $29800,
怪不得,同學喜歡上課就上課,不上就不上...

大概,價位 應該 SET 成 $70000,那麼大家就會緊張,怕 MISS 了任何一課了!! 哈哈哈!!


對了,很多朋友之前一直在問我,是在那間化妝學校上課的,
我是在 : http://www.mod-makeup.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