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3

[ 報紙稿 ] 堅拒士多啤梨鼻

針對面上重點問題處理,往往很多女士們都認為處理面上的黑頭粉刺最令人困擾,
方間也太多太多花巧新奇的方法,事實上到底那個方法是最有效呢?

我來分享我對付自己黑頭的做法 :


1) 清潔 MASK 不可少

推薦產品 : SASSOU DEEP CLEANING CLAY MASK
價格 : $680 / 30g

敷帶有清潔功效的泥mask 是眾所周知,對付黑頭的最佳辦法。
但往往遇到的問題,就是當 mask 在面上風乾時,都令皮膚體驗乾到裂的感覺,極不好受。

直到當我遇上了 sassou 這款天然海泥面膜,就推翻了我對泥類面膜的錯覺。
用法是,在每次潔面後,略略印乾面上水份,就簿簿的一層敷在鼻上面上,3分鐘後濕手打圈清洗;
或者把這天然海泥當做每天的潔面用品,小小一顆珍珠的份量,就可以起泡按摩及清潔全面。

這款面膜不單不會把面部的水份扯乾,而且內含金的成份可以令皮膚愈洗愈透亮,
加上成份中帶有甘油﹑透明質酸,每次使用完比起未用更補濕,而且天然海泥會從毛孔中吸收油脂,
對於減少黑頭份外見效。






***
***
***

2) 潔面後,用化妝水當做收毛孔的 mask

推薦產品 : NATURE'S TONING UNICELLULAR WATER
價格 : $280 / 200ml


我的護膚程序是潔面完,就會沐浴... 沐浴中的蒸氣會把面上的毛孔張開,
加上之前潔膚程序中,會有些毛孔內的污衊被清潔走,所以,若然不在沐浴後讓鼻子的毛孔鎮靜和收縮,
重新填上污衊的話,黑頭只會不停出現。

所以,選擇一款天然﹑純保濕﹑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用它濕透一張化妝棉,在沐浴後敷在鼻子之上,收細毛孔,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有酒精的化妝水對於收毛孔亦很有功效,可惜付帶的抽乾水份問題亦重,
故選擇天然產品會比較優勝。









***
***
***


3) 選用高清潔效能的家中潔面機

推薦產品 : CLARISOIC MIA
價格 : $1050

用工具附助清潔,是去黑頭的好辦法之一,畢竟,細小的毛孔,用雙手能做的永遠不及比利用科技更好。
CLARISONIC 的潔面機,清潔的功效比起用雙手潔面更高 6倍。每身震動超過 300下,當中更運用了聲波技術,
能夠更有效的直達毛孔內清除殘留的污垢,而且有多款擦頭可供選擇。更可以定期為潔面機更換新擦頭,以確保衛生。
自從使用它以後,雖然現在天天化妝,但我的黑頭和粉絲有減沒多,這個產品值得信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