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3

[ 男士妝容 ] 為型象點睛,畫眉

不知道你會怎樣看「男士化妝」,
我個人認為,貪靚,不是女人的專利。

愛健身和愛護膚/化妝的男士,沒什麼兩樣,
只是其熱愛的外在有點分別而已。

***
***

進入化妝的範疇愈深,愈易接觸到愛美的男士。

他們的外型大多接近韓派男子組模像,
有些會比較柔和﹑有些粗豪...
但共通的,是比較企理,比較著重細節。

我的化妝室拍檔,就是那種看事物會看得很細微的人。




( 偷拍自我化妝室內 )

我其實也算是貪靚和嚴謹的人,
不過我出門以後,從來甚少補妝。

我這位拍擋,雖是男兒,
其對化妝和護膚的要求,從來不下於我...

我實在高興認識他。
一來可讓我聆聽到男士口中的對女士外內在的意見,
二來我也可以提升對男士護理的要求的見解。

大家之間互相學習,真好。


***
***

回望男化妝師手上的眉筆,是 MAYBELLINE 的 MASTER BROW。






便宜,也開架易購入的品牌產品,
用價格性比,沒話可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