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

[ 分享 ] COR SILVER 天然﹑簡易﹑高效的美肌理念

在搜尋器內找 COR SILVER 的產品資料,來自外國的博客介紹就真的多了,香港的還未見...





這品牌的皂,由還未到 HARVEY NICHOLS 的時候,我已經被它的「傳言」攻陷腦袋。


話說傳言是我的男上司知道 COR SILVER 重來香港,
然後,他每天不停的向我們廣播這「美好消息」。

原來,他是以往在「連」記上任時,曾遇上過 COR SILVER 皂拜訪香港,
從那時,他已經認定此皂為他最愛的潔面品,無奈之後幾年... COR SILVER 絕跡香港...
男上司為了追「皂」,曾經上網打算從外國訂購回港,不過皂的價位連同空運費計算,是認真的嚇人,
所以... 計劃告吹。

直到,能從新遇上。


***
***
***

COR - THE SILVER SERIES 鈉米銀肌膚修護系列

荷利活明星追捧的牌子,
在金像獎的後台,能佔一位置,SET DISPLAY,亦有大量明星們把產品取在手中表示支持合照的品牌。
可見其在外國的知名度,是非一般的利害。




***
***
***

THE SILVER SOAP 鈉米銀抗菌亮肌淡斑潔面皂




價格/ size :
$ 1480 / 120g
$ 560 / 30g
$ 215 / 10g
價位,絕對不是便宜貨子來的。

皂身的密度非常高,看上去細細粒的模樣,我手上這 30g 的皂已經可以持續早晚使用大概 2個月。


使用 COR SILVER 皂的過程,可以免去使用起泡網的麻煩,
隨便用濕了的雙手,加一點點水,就可以起出綿綿密密有厚度的泡。

重點使用方法 : 使用泡沫微微按摩面部後,記得一定要把泡沫留在面上最少一分鐘。





One Minute.............................................

1 STEP = 輕量卸妝功效+去角質+深層清潔+護膚

 COR 的產品之中,含有「SILVER SILCA」( 銀矽複合物 )。
而當中「矽」是 COR 的專利配方,而就因為「矽」的作用,令到 皂中的鈉米銀﹑膠原蛋白﹑絲膠蛋白﹑甲款素複合物等,
可以更深入地滲透肌膚的底層,把毛孔內的油脂﹑細菌更徹底的殺透。




至於,鈉米銀的功效,我想用一段短片介紹 :




而 COR 的全系列產品當中都含有以上的成份,所以很多有暗瘡問題的人都會選擇 COR。

除了抗菌殺菌的功效以外,其實鈉米銀對於抗炎﹑提高皮膚的穩定性都很高效。

在這仿佛回暖又突然轉冷的日子,最怕就是出現皮膚問題,起敏敏﹑濕疹... 等,最容易爆發就是這種天氣。
所以除了 皂以外,我還添置了品牌的另一王牌 ...

***
***
***

THE ANYTIME MOISTURISER 24小時極緻補濕乳液




超水潤的凝膠,一塗搽上面已經吸收的產品,清爽﹑無重量,
但感覺很徹底。

我相信除了很多女性會很喜歡這個水水凝膠狀的產品外,
男士也會很喜歡!! 畢竟使用後真的一點都不黏耶... :)

而且,男士的面油問題,用完這支保濕品後,應該會更易掌控吧 ~




這支產品的成份中含有高效而且珍貴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六胜肽﹑五胜肽﹑藍銅胜肽﹑維他命C 及 E 等等。
成份可做到高效修復﹑抗皺﹑保濕﹑緊緻﹑刺激膠原蛋白,
而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甚至可用於創傷後的護理,包括暗瘡過後﹑激光﹑彩光﹑整形等等。

其實 COR 這牌子在還未出現在 HN 之前,
忽然一週已經有報導過 ~ ( 那時,我仍在 HN 工作 ),來找它的客人,都是在外國用開或者看慣外國雜誌,認識了這個品牌而對它期待很久,
所以當到一到來香港時,就已經火速熱賣。

***
***
***



對了,COR 的皂還有一個很佳的用途,就是用來刮鬍子 (剃 SO)。
一來是因為泡夠綿夠厚夠滑,二來重點是可以避免刮鬍子時刀片和毛孔之間引起的敏感
而且又可以盡用那一分鐘和那皂的功效,所以怪不得那麼多男士也會迷上。


想知道和跟貼 COR 的資訊可按以下網頁,你會發現很多想像以外的荷尼活明星,都是它的 FANS :

https://www.facebook.com/TheOriginalCORSilv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