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3

[ 生活篇 ] 亂七雜八的生活 UPDATE

看到我的 BLOG 沒啥 UPDATE 都還是很多朋友來訪,心中是暗喜的。

不過當然亦帶點慚愧,
因為近日都在享受下一份工作前的最後 HEA 爆光陰,哈哈哈。

其實,下一份工作,應該會比起現在更加自由,
因為我終於找到一份可以讓自己的夢想﹑理想﹑自己喜歡的﹑自己已創下的生意及 BLOGGER LIFE 所有事情並存的事,
說真的,我接到 OFFER 的時間,難免如火山爆發一樣高興。

***
***
***

用圖片說些近況,好讓大家腦中有些畫面吧 :

1) 我的化妝室硬件已經 SET 好,只等待伙伴一同做些可以公開招標的廣告圖樣 (即是找些美女來SET 頭做妝,作 DEMO),
那麼我的化妝室 FANS PAGE 就可以公開了。
以下是一些我在化妝室自拍的照片。








我認我膚質是好得不得了的 ! 所以預期自我陶醉,不如貢獻所知所學所得...

所以,我將會開設 SKIN CARE COACHING 既課堂讓大家參加,
由我的發問中,去了解大家需要,再幫大家選合適的 SKIN CARE OR 化妝品,
好處是為大家省了買中雷品 OR 減少唔小心比 SALES 推一推就唔覺唔覺買多買凸左無謂物的危險,
壞處是跟我上堂我當然是收費的,不過價錢不會比起你買錯一樽精華的多。

我確認我對皮膚及產品的知識,一定幫到人。

預計一個月最多兩班吧,而且是單對單,要留位的話要快,
滿額的話只能期待下班 OR 下個月,就這樣... @@

暫定日子 : 3月9日 / 3月23日,時間下午 1500-1700,地點荔枝角。  (若滿額,或會因應閣下要求提供多個時間選擇)查詢請留言 OR email : be_artist@yahoo.com.hk
除了可約 SKIN CARE COACHING 亦可約 MAKEUP OR HAIR COACHING,
最好留言時留下你的電話,方便我拍檔或我與你聯絡嚕。


***
***
***

2) 近來陶醉在家人微信及 WT APP~
科技發達得真好! 媽媽也學會了微信 ,大家更多溝通,她亦可以動動腦,玩玩 SMART PHONE 的小遊戲,哈哈。




以上這圖是姑姐 WT APP 給我的,我弟弟真的好可愛 

***
***
***

3) 舊患腰背痛發作,取出 MBT 來穿。




聽說 MBT 可以瘦小腿,
又可以調整一下站﹑行的姿勢,
對於有寒背的我,正好。


***
***
***

4) 近日迷上 INSTAGRAM,我的 A/C 是公開被追蹤的,
最想拍的是十歲的王子 (很久不見的牠 ~ )

A/C :EMMANUEL_SHUM




***
***
***

5) 每天這麼多人瀏覽我的 Y!BLOG,怎麼也不順便 LIKE 一下我的專頁 (T.T)
我有部份收入是關於「知名度」的,
沒你的 LIKE,我少了護膚品 / 化妝品,好快就會與世界斷截,
無最新的消息,點寫 BLOG 貢獻?

你要知道,能收「免費品」/ 「GIFT」/「試用」,但仍敢實話實說的人不多,
我是其中敢言的。

你的 LIKE 是創造雙贏。
你睇得高興時,我亦有說實話的支持力。




***
***
***

6) 自己公司新卡片製作中,正乎?
感恩男友忙中抽空幫拖。




***
***
***

7) 我已開始接受 2013年的各類婚禮試妝試頭﹑個人化妝指導﹑晚宴...... 各類關於 BEAUTY 的預約,
歡迎 EMAIL / 留言查詢。

EMAIL : be_artist@yahoo.com.hk

***
***
***

8) 近來未能所有 EVENT 都賞面出席,若 PR 想邀約請早,
不過,我仍可能會搵我的 PARTNER 代為出席。
PR JOB : be_artis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