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

[ 報紙稿 ] 春日肌膚重生

冬季將會在轉眼間過去,春季的即將來臨,會同步帶來的就是潮濕的天氣。
而在這種天氣的變下,女性最怕的皮膚敏感,就最易出現!


我們為冬季添置的豐軸滋潤感的護膚品理應仍在床頭使用中,
但不知不覺間,塗上面上漸漸覺得不甚吸收? 以為是週期性的影響,但原來是皮膚已經改變需要了。

春季護膚攻略 :

1 ) 留意潔面品是否含深層清潔及去角質功效?

冬天皮膚乾燥,忘了一次半次沒去角質塗護膚品都還是吸收得好好,
而且油脂減少,黑頭粉刺暗瘡大減所以深層清潔又忘了,結果在轉季時,
經常同一時間爆發,慘不忍睹。

轉季推薦品 :

COR - THE SILVER SOAP




SIZE & PRICE : 120g / $1480;30g / $560;10g / $215
售點 : HARVEY NICHOLS
電話 : 39973178

荷尼活影星愛戴的品牌重臨香港,一顆簡單的皂可做到深層潔淨﹑卸妝﹑補充骨膠原,所有肌膚都適用。
而更優質令我選擇它的原因是它可以針對性對抗暗瘡,做到消炎抗菌﹑加速傷口癒合,
這是因為銀皂內的鈉米銀成份分解細菌﹑做到抗炎的效果。

在內地的美容博客已誇稱它為「聖皂」,皆因其獨特的成份 SILVER SILICA,能把皂內所有有效成份帶至皮膚底層,
所以此皂不單止潔面產品那麼簡單,它還是一粒護膚皂。





***
***
***



2 ) 皮膚底層沒有真正飲飽水?

撐了一個寒冷的冬天,敷面膜﹑搽TONER 可能對於怕冷的一群是致命的痛苦,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把冷冷的東西放到面上,寧可任由寒風刺面都不投降。
這樣,肌膚就會漸漸消耗原來累積的養分,到春天,反而渴得要命。

轉季推薦品 :

SASSOU JAPAN 天女滴



SIZE & PRICE : 60ml / $880
售點 : SASSOU 專門櫃
電話 : 27220988

得到來自日本美魔女傳承的護膚秘方,使用天女滴的最好方法是每次潔面後,
以掌心按壓直至吸收,並重覆做此動作五次,令到皮膚真正由底層飲飽水份及營養。
天女滴的成份當中,含有日本米胚芽中提取的神經酰胺,其補濕功效是透明質酸的16倍。
天女滴選材珍貴而且有效,所以在剛推出時,一度賣斷市更需要下訂才有機會留貨給客人。





***
***
***



3 ) 有及時留意肌膚出問題?

平時多一點留意自己皮膚,就可以及早發現小問題,再用先輩留下來的智慧去解決,而非下下需要投診。
若遇上皮膚出現 : 小脫皮屑﹑發紅﹑癢﹑突然粗糙之類,都是轉季經常遇上的,
只要不是慣性的皮膚病﹑不是有傷口的話,可以試試在有藥劑師的連鎖店內找些軟膏幫忙。
轉季推薦產品 :


娥羅納英 H 軟膏



SIZE & PRICE : 30ml / $34.9
售點 : 各大萬寧﹑watsons﹑藥房

來自媽媽一輩的傳承,家中必有一樽。
針對輕微的皮膚問題,爆拆﹑粉刺﹑微紅的敏感﹑轉季性粗糙﹑微癢等等,都十分見效。
甚至乎可以說是,它的價值有時候連千元的面霜也比不上。
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按照說明書所方法使用,一天可宜二次,否則過尤不及。

以我的經驗來說,爆拆的話,大概兩個晚上就會治好,
而,當然,若問題嚴重的話,還是應該找醫生處方比較適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