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3

[ 分享 ] 潮穿 MBT

大部份人認識 MBT 是因為 徐濠縈;
我認識 MBT 是因為某品牌的公關。 ( 不是 MBT 牌 )

大概是上年,我每次看著我尊敬的某牌公關,閒暇時段,或者工作後,
都立即放低女性美濃濃的尖頭高跟鞋,而穿上 MBT 涼鞋跑跑走走,
問了她幾次 「好穿嗎?」
她都說「好」


直到我上網找找資料,
有人說,「穿 MBT  小腿會變幼」;
也有人說,「穿 MBT 會站得好一點」;
也也有人說,「穿 MBT 會減肌肉痛」。

我穿 MBT ,是因為想改善寒背﹑減腰痛,
潮﹑減小腿那些,若可附帶,當然更好。哈。


不過,天氣冷冷的那一陣子,要穿涼鞋外出,還是有點... 不安的。

***
***
***

所以,高興地來到三月,襪套﹑高筒襪子各樣都準備好,就可以來穿 MBT。




第一次穿起 MBT 的當天,我是腰背痛所以想起它。

初初穿,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 MBT 的鞋底不是平的...
每步路感覺好像有點凌空,要行得小心翼翼。


***
***
***

穿了幾星期,都習慣了。

不單止走路順了,
衣服的配搭各樣都覺得變成一體。




而且,是的,
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穿起 MBT 時,
小腿好像看去上有比較幼,
大概是把肌肉提升之中... ( 長久穿,要瘦小腿應該不是困難 )

不過對我來說,最佳的好處仍是穿起 MBT 時,
腰背痛會減輕或者消失。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就是真的耶。

***
***
***

針對鞋子部份的穿搭近照 :




LEGGING + 襪套 + 花花襪子。

花花襪是 H & M 的貨,$79.9 三對左右吧。
襪套我忘了在那買嚕... 不過也是幾十元之價位。

這樣的穿搭我自己挺喜歡的,
保暖之餘也很散熱 ( 腳指 )。


***
***
***


當然,在寫 BLOG 的同時我有上過官網看過它的好處,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




刻意製造的不平衡..............
令到全身的肌群得到活動,進而改善平衡或姿勢。  


***
***
***





強迫來多張有動感的自拍照...
剛巧後方有我化妝班的同學路過攝下 ~ 靜與動的感覺。


***
***
***

最後附上這對鞋子的官方照 :





MBT 的粉絲頁 ( 香港和台灣 ) 也是在用這對鞋子做大頭照的唷,哈哈哈 :

https://www.facebook.com/hk.mbt?fref=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