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3

春日肌膚重生之旅

春暖花開,來到春季又是萬物更生的一個季節,
這回,我就來介紹一下,一些高效而且能令皮膚自我修復及重組的護膚品,
好讓大家的皮膚,也能徹底的感受一下肌膚的春天。

***

COR SILVER ANYTIME MOISTURISER 24小時極緻保濕乳液







售點 : HARVEY NICHOLS
查詢電話 : 39973178
價錢 : $1485 / 50ml


內含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可以模仿及加速表皮細胞生長,對於修複受損皮膚份外有效,
而且成份內含有 COR 系列獨有的 SILVER SILICA 成份,能把保濕乳液內的有效成份帶至皮膚底層讓皮膚真正吸收。
當中更含有珍貴的六胜肽成份 (類肉毒桿菌),可緊緻及提升皮膚,雖然成份珍貴豐盛,不過其質地是輕薄的凝膠狀,除了輕盈易於吸收外,亦能有效為皮膚保水24小時。




***

MARIER BOUNCE 賦活彈力精華









售點 : MARIER SKINCARE 概念店 (銅鑼灣 FASHION ISLAND)
查詢電話 : 35832928
價錢 : $2990 / 28ml

與名模 ANA.R 合作,特別推出的系列,BOUNCE 精華內含有來自亞馬遜森林的龍血樹中提取的「龍血精華」,
亦有添配 EGF 生長因子及海洋膠原蛋白,能令皮膚自我修復﹑重組肌底﹑活化皮膚﹑刺激血液循環。
此精華的特別設計,是需要在首次使用前,自行把激活劑及精華素原液混合,而且此精華可用於面上任何部份,
其包裝中的攪拌棒更可當成眼部按摩棒使用。

***

OSIAO INNER RADIANCE CONCENTRATE






售點 : 銅鑼灣及尖沙咀連卡佛 OSIAO 專櫃
查詢電話 : 31020144 / 37980061
價錢 : $1480 / 50ml

OSIAO 是啟迪自東方哲學和西方科學煣合的一個品牌,會按內觀法發掘每位客人獨有的特質,尋出根源,才制定合適的個人化護理系列。
OSIAO 的內觀亮肌精華 ~ 4型,是乳液狀的精華,當中的主要成份有靈芝﹑積雪草﹑銀杏﹑金禮花等,
帶很少的一點中藥香,輕柔的質感,主要針對毛孔輕微粗大﹑泛紅﹑膚色不均等問題,
讓肌膚可以得到平衡﹑鎮靜﹑水潤﹑緊緻﹑柔滑及令細胞有更佳的自我更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