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3

[ 分享 ] HABA ION 機分享

話說,市面的家用美容儀器種類實在多不勝數。

這回先為大家介紹的,是屬於 HABA 的導入導出儀。




 HABA 的美容儀較其他美容儀來得最特別的地方,是「一機兩頭」〜 (如上圖)


 儀器中比較闊身扁平的滾輪,主要針對面上較大範圍的地方使用,
 例如做面額,就會用到這邊,快捷方便;






而比較細小的那端 point care(大概只有一毫子大的滾輪),
則主要針對眼睛肌膚、法令紋、鼻翼兩旁,
或者一些幼嫩地方(如頸紋、初起的幼紋)使用。






其實,相對其他品牌的美容儀,HABA 較為優勝的地方是:


1)因為是滾動式的不銹鋼滾頭關係,我個人使用的體驗是比起其他品牌,使用到較少的護膚品,就能達到相同效果。

2)轉為 Point care 形式時(細頭),可以照顧到一些「鬼祟位」,令到全面真正享受到美容儀的功效。




 HABA 建議配合 ION 機進行導入導出的使用品,分別是 G- Lotion 及其棉質面膜紙。




首先濕透面膜紙,再在面上進行導入/ 導出。






 使用時,需要留意的是,手必須緊握美容儀的左右兩端,這樣,美容儀的離子才能以循環的形式,在體內外流動,做到導入導出。 (如圖)







面部使用的方法就如圖中所繪的方向及次序:




每次全面導入時間是八分鐘,然後ION 機就會自動停止






有些時候,就算不做導入導出,我也喜歡弄濕 HABA 的面膜紙當作面膜使用,
其軟滑度,比起幾蚊幾蚊的壓縮面膜紙好多了。 ( $90 / 12pcs )

家家有求的情況下,各取所需吧。 :)


至於,不用的產品組合,自然會生出不一樣的護膚體驗。








若想查詢 HABA 的產品價錢,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

http://www.haba.com.hk/catalog/

基本上有名氣一點的產品,價格都已經列好,那我也不個別列明。


***
***
***

我個人個別推薦的產品,當然是其 G-LOTION,
我喜歡到不得了的一款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