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3

[ 妝 + 分享 + 試用] 植村秀 2013 ob 櫻花系列

先道歉。
我的皮膚敏感還沒好,所以就算手上有盤水水的眼影,我也沒有把效果做得很好,
還望見諒。

***
***
***

植村秀 2013 年的春夏,帶來了 ob 櫻花系列的彩妝,
這系列夢幻的包裝,真的把我攻陷了。

何以說,我被攻陷了?
話說以我所知,我給大家的感覺是硬朗﹑爽直﹑剛強的人,哈哈哈...............

不過人類其中一種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表像和內裡可能存在兩碼子的狀態。
我雖外表硬朗,但我是極愛看卡通,而且會笑得像小孩一樣的人。

ob 這系列,剛好就是一堆水汪汪眼的卡通女孩,
而且用盡了粉色調,和「我」的感覺就是兩種極對的狀態,所以更吸引到我。




***
***
***

將會見到的妝容,植村秀的使用品 :




左起 :
1) compact with ob compact case ( compact case 單買 $100 )
2) cream on #soft coral $?
3) rouge unlimited $210
4) 自由組合的眼影盤吉盤 WITH #M 434;#P 461;#G W GOLD;#M 896。
( 單色眼影 $135,盤子 $?)

***
***
***

眼影試色 :




*淺綠及深啡色,是這次 ob 系列的限量品。

***
***
***

非植村秀用品 : 



黑色 : HOLIKA HOLIKA 眼線筆 $48
金色 : VIDI VICI 眼線筆 $?

* 妝容重點教學 :
金色的眼線筆使用位置是在唇山 ( 即上唇的 ︿︿) 及下唇的中間位置,
做出提亮感,令唇妝因應折射而變得飽滿。


黑色的眼線筆是由 HOLIKA HOLIKA 的化妝師推薦的,防水防油度很不錯,
不過我還需要多一點的測試才作準。
至於價錢,是認真的不錯啦。


***
***
***

我與 植村秀 CROSS OVER 的春妝大概是這樣。





***
***
***


這系列之中我的目標是 :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 2格位置,不過,真的好可愛。
這 雙色彩妝盒 : $50 ( 限量)

***
***
***

再看看其他包裝產品 :




CLEANING OIL : $620/450ml




泡沫 base : $345/50g

***
***
***

當然,想更加墜入少女﹑夢﹑幻想之中,可以觀看一下 ob系列的短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RHWpYcAOQ

看罷,我內心,有點回到美少女年代的感覺........
不過,當然若果 crossover 的是美少女的話,我是不會動心的,哈哈。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