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3

[ 香水 ] FLOWER BY KENZO

FLOWER BY KENZO 這款香水,我會稱它為「老不死」...


因為,在香水界的洪流之中,多年來... 仍是長青,仍是存在,仍是有 FANS。

我不知道我以往剛開 BLOG 初期有否寫過 FLOWER BY KENZO,
但我記得我曾經都擁有過兩支 (其中一支是磨沙樽的) 及一粒「石春」特別版的 FLOWER BY KENZO
(希望我沒記錯是別一個牌子才好)

認真問,KENZO 的香水中,我是喜歡「水之戀」那個味道多一點。。。

FLOWER BY KENZO 倒是我身邊的男性朋友會喜歡,我則是普普通通...




每款香水,背後定有個故事。

FLOWER BY KENZO 的香氣,是為沒有氣味的罌粟花賦予的,
其樽身微彎,是模仿罌粟花隨風搖曳的狀態,
展現活力及生卸力的象徵。




這款香氣,我肯定的告訴你,很多男生很喜歡。( 認真MODE )

而且,這是千真萬確,而且有經驗証實...

話說,我當年是在鐵路工作的,天天換香水是無聊當中的小樂趣,
而且在男多女少的工作環境下,
身邊路過的同事,都是我的香水檢察員,
我換香水就問問意見,收集得來的意見,就是男性多數喜歡這支香水。


按科學理論,就會看香調 :

花香調 : 保力利亞玫瑰﹑巴馬紫羅蘭
粉香調 : 白麝香﹑香草
活力調 : 柑橘

香調中的「白麝香」某程度上,也是解答了為何男性特別喜歡這香味 
我也不多解釋了。


而我印象中,我手上這支 FLOWER BY KENZO 好像比我以往擁有的那2支 (特別是磨沙樽那支),
好像少了一點點辛辣味 (非常的好),
但 PRESS RELEASE 中沒有這香水以往的歷史,我也無從得知當中有什麼分別 (不深究嚕)。


只知,現在的代言人是「舒淇」小姐。

嗯,我絕對認為是適當的人選!! (就憑她傳遞出來的硬骨鋼感的性格)




香水專櫃 :

時代廣場 連卡佛
尖沙咀 FACES

售價 :
30ML $425
50ML $590
100ML $820


***
***
***

我的磨沙樽 FLOWER BY KENZO 文在這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14008
( 留意圖一 )
( 文中很多圖都死了,哀 )

很久以前買的男裝 KENZO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13726
( 這文感覺好像塵封了很久...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