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3

[ 養生 ] 羅漢果水



上廣西做服務時買給自己的手信。  

每年冬天避不免氣管敏感咳成個月,今年很幸運,遇上了好的中醫師,服中藥服了三 ROUND 就斷尾。
終於避過了心跳手震震食類固純之苦!!

醫好後,補身養生的責任就要交回給自己處理。

羅漢果水,應該是好的選擇吧 ~

香港賣 5 蚊個的小「炸彈」,網上流著很多它的記載。 (在廣西更便宜,而且是盛產物)
這麼大大小小的一個,已經夠煮 5-6 天的份量了 ! 當然,一天還得不要飲太多才好 !!




哈哈,我是深明大家遇上「咳」之苦,
若你還是久咳未癒,請留言告知,我可以介紹你,我今次遇上的中醫師。 (因為他人很內儉的,所以我不好意思外露名字地點)

ANYWAY,澄清性對白 : 你看診我也是沒佣的。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