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3

[ 試用 ] [ 妝 ] SHU UEMURA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上一篇文大概也說過,這陣子我熱愛 SHU UEMURA 的原因。

由於其中兩三件 PRODUCT 實屬試用品的關係,
上篇文大概不能「交差」,
所以請容我再焦點在 SHU UEMURA 的產品一下。
(近來還有遇上好幾件好東西未處理文章... 舊文也一直在重疊... 這就是人生嚕!)


***
***

先莫論產品,以下這妝,覺得如何?




雖然仍是老毛病,又遺漏了唇膏唇彩...
不過 !! 我近來的確非常熱情於玩唇的玩意... 這個遲點說。

樓上這妝,算是清雅中的清雅,
不甚多色,主色以啡黑橙為主,隨隨便便就完成,而且出得門見人而不怕嚇壞他人。

這妝,用的主要品就都是 SHU UEMURA ( 試用文嘛...)



首先,少不了的有泡泡BASE。




這次的革新版是針對控油,但保濕,隱藏毛孔的主要功效。

防曬度 SPF 35 PA+++,足夠正常日用的生活指標。

由於我面上的皮膚仍是比較乾燥,所以我只針對鼻和 T-ZONE 位用上...
其他的地方,依舊用以往保濕的版本。




左 : 比較有光感及保濕。 見詳文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articles/637870
右 : 革新版

***
***

底霜以後,就是專業遮瑕筆。



試用獲發放的,是一支。
另一支是我自家的~

而這支遮瑕,倒是真的放便易用,
好肯定的是,新手都能好好處理。

***
***

遮瑕以後,就用了 SHU UEMURA 的膏狀胭脂 # SOFT CORAL




CREAM 狀的胭脂,如果想上得均勻,
除了可以用掃子以外,用手指的話,就要像我圖中的方法~
手指之間捽一捽,這樣會比較薄一點,
再慢慢把色加重。

效果會超自然而且不怕一撻撻。


***
***

然後,才用上 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掃多於用樸。

要不,就是喜歡用濕粉樸多點。


用掃,好處量少而平均,慢慢上;壞處是外出時比較不便。
用濕粉樸,好處是可重點按壓,做出有質量的遮瑕;壞處也是外出時比較不便。

當然,在外出以後,我還是會用盒子中附贈的樸,
只是在家的話,我的要求會比較麻煩而已。


***
***

最後,畫上眉和眼妝。




眉筆,我也是挑了 SHU UEMURA 的,
因為用上癮了。

# STONE GRAY 是化妝學校校長點明要買的...
為了幫客人使用時更得心應手,所以我也自己用起來...
結果,迷上,哈。


***
***

好啦,繼續忙我化妝室的設置工作,
鋪已租,正在找傢俬和客人嚕,你們有不要的傢俬記得聯絡我唷!! 合用的,可以用化妝品交換,好不?

掰掰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