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3

[ 分享 ] GI & GARY 假睫毛

是巧合的邀請,GI & GARY  邀我來撰寫有關它們的假睫毛,於我來說,真是讚!

戴假睫毛是畫大眼妝的常識,
化妝師為客人配對合適 + 貼得一手好睫毛也是必須。

以往我做 MODEL 被化妝,好幾次都因為睫毛梗太硬﹑毛反勾入眼 <----(你懂我說什麼嗎?)﹑剪刀落刀位不平均令睫毛起了尖角刺眼...
種種情況我都遇過...
當然,不一定是他家的化妝師問題,我自己為自己貼睫毛也經常性發生這些情況。

有些,是本來睫毛本身的先天缺憾導致,梗太硬﹑太軟﹑易變型﹑愈膠水會收縮變硬頂住;
後天的缺憾,就得自己 / 化妝師不停鍛練剪得好﹑度得準﹑貼得對。


比較輕鬆易處理的,當然是買對好的睫毛吧。


***
***
***




$198 盒 / 10 對 ( G9 款)

圖左 是 試用品 G9 花蝴蝶
圖右 是 自購品 C3 瑰麗動人


***
***

其睫毛梗的軟硬適中偏軟,
梗邊幼,黑色,
毛髮柔軟,與真睫毛的像真度足。





***
***
***

我的自購品,C3 瑰麗動人。

1.2cm 長,束狀,小部份起端有交叉但不明顯,
此類款式能把眼妝產生如太陽花張開的效果。





上完一對假睫毛之後,整隻眼尤如 LADY GAGA 在 BAD ROMANCE 中的無敵大粒眼樣...
當然,我也有比少少力去睜大眼的啦。





***
***
***

至於試用品 G9,我並沒有上陣測試。

G9 款式,毛長 ( 1.45 cm ),毛密,交叉款。
配戴此款拍照,絕對會令人看到你的雙眼張開得比平日大眼 2 倍。

官方的 G9 圖 : http://www.mymakeupunited.com/makeup/false-eyelashes/gi-gary-professional-eyelashes-10-pairs-social-butterfly-g9.html

( 我怎看都好像和我手上的有點不似。)




而何解我沒試這款呢?
因為我的雙眼皮是我自豪的地方,完整的﹑無需任何加工,
若我選用 1.45cm 的睫毛,剛好那個最濃密的交叉位就會把我雙眼皮遮掉一半...

所以!

當然,這也是在說,選假眼睫毛要認真的挑適合自己的款,幸好,GI & GARY 有數十款。

亦是,在告訴大家,化妝師了解眼形和睫毛配搭是理所當然,而不是隨便化妝箱中有什麼就用什麼頂硬上的那種。


***
******

也讓大家看看,有與沒有之間的分別。




在同一個眼妝下,兩邊的差距,大概就是如此嚕。





***
***
***

最後,小小秘密,
這次的假睫毛是由我拍檔為我貼上的。  ( 這什麼秘密丫?! )





當了化妝師之後更加明白,何解當日幫我化妝的化妝師會說,睫毛這回事,幫人貼比較自己幫自己貼更易。
認真的,入行至今不久,已經深深體會到幫他人貼睫毛的技巧。
就算沒有「工具」, 也毫無問題。

但仍有大前題是那對睫毛要是好貨,
這才能一推一貼就穩妥。


GI & GARY 的睫毛,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論價錢也不是貴,
做化妝師就是要用技術,來服務他人。

客人舒適,我就爽。




( 尾端 HARD SELL 推薦圖 )



售賣地點 :
1) 九龍彌敦道233 號佐敦薈 7樓 701號鋪
網址 :  www.mays.com.hk
查詢電話 : 23698789

2) 各大莎莎﹑卓悅










( 可惜你買我也沒佣,哈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