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

我和我的新寵~



LULALALA...
我又有新寵兒喇...
為了自己,為了我的寶貝仔王子,為了全部珍品 (化妝品)...
終於捨得買單鏡LU...
相機路果然是無窮無盡的...
(請無視我已半甩的指甲油... 淚)



此照片攝於恩平道 MAC 大宅...  @ 28/2/2010
一堆 MAC E/S 做我伴菜 ~ 爽呀爽呀!!




寶貝仔 王子 在單鏡下的近況:



so smart !! hahaha ~
但我還是未太掌握到技巧ga ~
努力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