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JURLIQUE ~ Lavender Pure Essential Oil

仍在遠方的我 ~ 向大家請請安!!


預設的文章和圖片...



(這張圖... 我自覺拍得超靚... 嘻)

薰衣草的精油,我之前已經說實了會去買...
皆因...
之前咪喵幫我買的BF gel,我一直有keep 住用在面~
單用太悶了...
加了一段時間後,天竺葵的味道也用得我有點悶!
為了對自己好d ...
就把薰衣草都買埋吧 !
選 JURLIQUE ~
主要係因為用上面既野,都係買貴d and 可靠 可信既牌子好。



問心...
其實家中並不是沒有同類精油

只係... 太平就不放心用在面...
用黎燒... 就自覺問題不大 :P


用罷... 這個薰衣草
值得! 真的值得! 絕對值得買...
這個薰衣草的味,是"花香" <<<<< (我在說廢話? ... 不!... 請看下去...)
家中有好幾樽的薰衣草精油...
有d 近似花與草之間,有d 是白花油味...-_-"


而 jurlique 這個味,正好是我要的!
把gel 塗在面的那一刻... 就似置身花海,身邊的微風吹彿著~  (浮浮浮...)
所以... 我愛!
這就是我在追求的薰衣草味喇!



其實... 我明...
精油本身就要看材料,不同季節不同產地不同地區 or 製造的過程都有影響到
但我信...
大牌子的精油取材,應該都有大概的固定吧 ~
希望你也可以體會下我喜歡的這種花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