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

第一站,MAC PRO @ 倫敦

我由巴黎和倫敦回來了...XD
買給朋友的... 手信不多... 但是買給自己的禮物絕對不少
畢竟我是鄉下仔出城...
長大出來工作了N年了......都去不了幾次旅行
難得一次飛到地球另一邊
買買買買買...

第一站,倫敦...
約了咪喵見面... 首要做的就是抱抱JACK MEOW~
小妹妹我由佢仍是 喵BB 時候已經常看到她的照片喇...
可以算是看著小妹妹長大吧~
我都"升呢"... 變左做 "金金阿E" ~ HAHAHAAAAAAAAAAA
其次要做的就是.... 買野...
有咪喵帶路...
買野既路徑就更為直接...
NYR,MAC PRO,ILLAMASQUA,UD,BARRY M...
還有一堆堆... 香薰的牌子(網訂的)... 不過今次沒有買BF 喇@@... 改買貴一點的
對自己好一點嘛... (奸笑)
...


無論如何... MAC 仍是我的首位...
就讓大家先看看買了什麼...
第一站,MAC PRO @ 倫敦



終於買了...
這個化妝袋只限在 MAC PRO SHOP 才有售...
我在 MAC COUNTER 眇左MUA 腰間的這個化妝袋很久了...
終於我自己都擁有一個喇... 嘻嘻

以後我家的MAC 掃,終於可以住在屬於自己的地方了... XD






MAC 碎粉PO
(!?)...
我也不知這個香港有沒有在售,眼看之下.... 覺得我和它很陌生
就買了...
我不想離開英國之後才發現沒有...
後悔的感覺不好受,買了再算...




絕對... 走不掉的...
PIGMENT...

RED ELECTRIC



ROCK - IT - YELLOW



BRIGHT FUCHSIA




TAN ~ (我係買自PRO SHOP,但不是PRO COLOUR)



RUSY RED



NAVAL BLUE




GREEN SPACE



=.=... 嗚...
我哭了...
GREEN SPACE 這樽... 我早有了喇... 重複嚕... ...

其實... 這幾樽PIGMENT... 我幾乎都沒有在COUNTER 中試過色...
只是把架上一樽一樽拎下來...
已有的放回,無的放在旁...
就這樣... 選選下@@
原來我只差 7隻色就齊了... (恭喜恭喜!!)
除了GREEN SPACE 出了少少的錯誤外...
還有一隻色我沒有買到~ 因為OOS (灰...)

不過買不到也好@@~ 人生的目標和希望仍在... 哈哈哈!!
而且阿K 近日亦都發現有新的顏色,我是還沒有的喇... 
爽呀~




下集MAC 品預告...
TOO FABULOUS



這個系列的官方提供發售日期:
2010年3日22日於澳門新八佰伴M.A.C 專櫃率先上市
2010年3月25日於全線 M.A.C 專櫃及專門店
公開發售


我希望可以在香港公開發售前,給大家一點點少少REPORT 吧@@...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