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MAC ~ Makeup class

學化妝的路永遠沒有盡頭,但用心者就會進步~
其實我真的很想和大家share 我這幾年來的化妝進步的每一路
然而為免大家枕食難安的關係... 圖片還是省了...
加上我也不想比大家看到我幾乎等於整容前後的對比 (淚)...

說實在,近日每天上班我都省了化妝... 懶得就懶
到了假期時...
把化妝掃拎在手中...
情況有點近似 "執筆忘字"

case 1 : 上了碎粉才記得未落遮瑕
case 2 : 畫了眼線才記起未加眼底膏...
這種灰爆的刺激感 ~
讓我不得不向我曾經拜師學藝的化妝 Miss ,謝罪 ~
亦不得不再去 MAC 的化妝班 "業餘進修" 一下




前言太多,主題終於來了...
我報讀的是 恩平道 MAC STORE 的化妝班



$350 一位
四位同行,整間 MAC 的 STORE 就會為你關門!!
~~ 亦即是話你已經把整間 MAC STORE 包場 !! (有夠豪的FEEL ...)





MAC 的店 門口亦會放上以上的 POSTER 告知其他客人~
(倒影中看到的是我同行的好友... )




開始前MUA 們都已經把化妝台,掃,各類用品放好...
一人一份... 絕對唔洗爭...



過程中... (只能用文字記下來了)
...
...
當天教授的是 恩平道 的 CHRISTINE (亦即是本人的最愛)
她的助手是 "蘇菲" ... 蘇菲假如看到此,請別怪我... 我真係習慣了這樣稱呼你了:)
簡短自我介紹後...
便開始了...

全程由 SKINCARE 到 MAKEUP
盡可能都以 "化妝掃" 代替了大家的雙手...
我最愛 和 蘇菲 亦因應各人的皮膚狀況去選用不同的產品~

樓下這張圖是當天我用了的彩妝部份...



PIGMENT : OLD GOLD
E/S : LUCKY GREEN, CARBON*, FLASHTRACK*
LINER : GRAPHBLACK*
* = 樓下會有補圖

沒有攝入鏡中的有:
STUDIO SCULPT NW20
SELECT COVERUP NW20
化妝掃分別用了 : #190, #242 #150................
(其實店中... 應該是不可拍攝的... 我在似熟賣熟~_~"... 偷拍偷拍...)

由 SKINCARE 開始,到上粉底落遮瑕
過程中遇到問題我就立即問~ (打斷講授都無辦法... 因為我記憶體容量太少...)
當然可以由自己皮膚的問題,到MAKEUP上遇到的難題每 PART 都問
反正同行都是好友~_~" 大家都習慣了我是一個問題"少女"...

化妝過程就是由... 畫眉,眼妝,胭脂,唇膏...
(簡單來說... 大概就是由面的 ~ 上至下lu @@)

可惜我那個不爭氣的唇...
中途明明已經補了厚厚的潤唇...
最後... 仍然
全場4人就只得我一個人是素唇離開 (淚奔...)




整個MAKEUP CLASS 的過程 : 2000-2200
2小時過後... ...



整張台比我們四人弄得...
。滿。盤。狼。籍 。


對於這個 MAKEUP CLASS ~ 大家會有邊類問題?
我試舉...
(最重要的問題 1 ) : 夾唔夠四個朋友點算?
答案 : 我都問過MUA,如果唔夠四個人既話都可以報讀... 不過就要等一等緣份既安排,當有多 3 位朋友報讀時,就可以開一班四人班。
不過我覺得四個都係朋友底既話,上堂會氣氛好D ~ 你問問我笑笑... 咁就開開心心過一晚。

問題2 : 課堂內教授的用具是一人一SET 嗎?
答案 : 對,以我當天和之前 "進修" 的經驗來算。每次都是一人一SET 課堂必用的 MAC 家化妝掃,大家無需交換掃來用。

問題3 : $350 可以換貨嗎?
答案 : 可以 !! 我上堂的那天就用了該 $350 + 補錢,換了一支眉掃 #266 ,一支 #213 ,加一個MAC 的睫毛夾... 滿載而歸~

問題 4 : 只有恩平道的MAC STORE 才有化妝班嗎?
答案 : 不是的,以我所知... FACESS,圓方都有... ... 我對上 2 次化妝班就是在圓方進行,不過那邊的安排... 我現在不太清楚了... :P

問題 5 : (留空)



補圖 : (因為這些產品我本身用開... 所以就能補補圖)
EYE LINER : GRAPHBLACK



E/S : CARBON



E/S : FLASHTRACK





完成整個班...
我想...大家最想看的應該是成品吧...
我的 $350 +$$$ = #213 + #266 + MAC 睫毛夾






眼妝 :



全個 LOOK 就是...(已得到好友同意下 POST 下佢先)



阿k (左方) 的唇很美耶... 整個妝既感覺 ~ 完全就是... 成熟look!
我被比下去了...

阿k 用的唇膏正好就是 RIVETING 中的 SHOW ORCHID
加上同系列的 ROCK OUT ~
我的是素唇... 甩皮甩皮中的




化妝可以不為他人,而只係為了愛自己多一點


假如大家對 MAC 的化妝班詳情想知道多一點點?
又或者大家有咩 難題想問問 ~ 我能答的都會幫忙 !
如果大家有因為我這篇文章而報讀化妝班的話,可以試試使用 Y!BLOG 的引用功能~ 讓我知道大家都在堂上都學到咩技巧MA... 交流交流一下 :)

謝謝LU...
(這篇文打真久...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