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0

第二站,網購 by 咪喵 (yankee candle)

我有認真地想過,是否應該開多個主題,將今次旅行的食住買行~ 作一個分類
主題大概會是 "鄉下妹遊世界" 之類吧 ~_~"
想罷想吧...
想到...
原來我的"錢" 幾乎遍達全球熱門城市-_-... (除非係無野買 OR 無我想買既野)
有能夠洗錢的方法,就有我  (yo ~~~)
而我本尊嗎? 多少年了...? 足不離港 ...+"+


第二站 網購,by 好友 咪喵♥美妝
,THX!!! -333-
(好孩子託完人辦事,是應該說謝謝的! )

YANKEE CANDLE sssssssssssssssss (眾數加s XD )


total 大概是十多種味道吧,共三十二粒
每粒可以點5-15小時 (要看大小喇,沒有真的計過時...)
還有買了 2個"香薰爐"(?!) ...  (叫 burners 吧...不硬要把它加中文名了)
就醬...


在人未到貨先到的情況下...
灰太郎完全不知情下...
去到咪喵家... 就有一袋2袋的東西要拎回酒店 (yo ~... hahaa)



或者看完圖你會問... 這就一袋二袋了? (噓聲四起...)
喂喂... 朋友,讓我一篇篇文慢慢來好嗎? (笑)
阿! 對喇...
又要再謝謝 咪喵,圖中左方 2 個罐罐的香味蠟燭是她送的 :) ~
整個行李中... 都因為這張圖中的東東... 所有野都香噴噴曬...

出外靠朋友真是沒錯喇,如果不是 咪喵,我那裡來的地址收貨?
假如就醬... 寄到香港一定貴到喊...  (雖然我也沒有認真的睇過郵費)


以下下來就是各口味的獨照@@ !
用手機上網的朋友,可能就會因為這些照... 一直 loan 不了這個頁吧 嘻嘻...




先來插播三個不是 YANKEE CANDLE 的~
樓下這個粉紅色一直讓我想起 "砵仔糕"





能看出是什麼花在蠟燭中嗎? ^^







樓下的就是有獨立包裝的 ~



























暫時只點過 :



甜甜的味道,幸好... 還未算超甜的
薰衣草的味剛好令到雲尼拿沒太搶鼻 ~




我買的 2 個 burners ~

我最愛的黑 ~ 超酷!



還有一個綠的,打算送姑姐 ... @@



最頂頂的位置是沒有辦法拆下來的 @@




使用方法......
...
...
抱歉喇...
貼不了喇 T^T////
Y BLOG 限圖廿張... 現在已經第 19 張了... 淚奔...


不過點燃的方法很簡單而已...
只要你懂如何將大笨象放入雪櫃,就大概會懂@@v...
我在打啞謎嗎?
嘿嘿...




30/03/2010 加的內容
(經詩嵐提醒... )
試試再補補圖..









其實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圖要share ~
只是上載了 就不浪費la...
不過...
burner 在燃燒時... 的確又香又美 :]

帶來的 是生活上的情趣唷...
喵記送的2個 :



bye  -33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