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MAC ~ TOO FABULOUS





MAC ~ Too Fabulous
這個系列的官方提供發售日期:
2010年 3日 22日於澳門新八佰伴M.A.C 專櫃率先上市
2010年 3月 25日於全線 M.A.C 專櫃及專門店




又來新系列喇 ~
廣告圖中,最吸引你的視線的...
是否那個飽飽甜甜的粉紅唇?
HAHAHAAAA ...


暫時,胭脂我手頭上有的是這一缺喇:



RHAPSODY IN TWO
淡粉紅色 / 橙黃色
有沒有覺得很面善? :D
等一下才說...

唇彩有的是這個



PARTIAL TO PINK
鮮粉紅色

今次的 CREMESHEEN GLASS ,比起我最愛的 DAZZLEGLASS 沒有那麼閃...
不過這...倒好@@ ~
因為太閃也不能天天用,只能用來 "品*" ...
*注: 品... 即是放在神台供奉 hahaha

但是 DAZZLEGLASS 仍是我最愛喇,觀賞價值滿分!! YEAH!!!
說回 今個系列的 CREMESHEEN GLASS ~
今次這支唇彩... 一到手,嘿嘿! 我就拿來玩玩了



水嫩嫩的 ~
再回看胭脂,我把 2缺以往的礦物系列也拿來比比看了



左方是 HAND-FINISH
右方是 MOON RIVER (還記得這個胭脂在當"年"發售,很多人都去爭著買... )
其實說穿了,就大家都是甜美的粉紅
而不是真的顏色差不多@@



3 缺放在一起...
礦物系的胭脂有個特點,就是那個礦物的光澤,比起其他的胭脂都來得強@@
不過... 如果本身面上的瑕疵較多就要考慮清楚,
因為愈光澤的胭脂,就會把凹凸洞~雀班~變得更顯,這點我絕對是良心提醒。
大家別為了限量一字就瘋掉而去購買,把錢留下來~ 可以買到更多合心的東西。
但如果大家決心為儲心頭好,又何妨?
好喇,看看試色喇。



由左方開始 : 2色混 / (單) 橙黃 / (單) 淡粉紅
那個橙黃的,好像用來打眼頭也不錯呀@@...



最右方 MOON RIVER 那個是單用它的粉紅那邊,
和 RHAPSODY IN TWO  比較... 也挺像的@@!
但是MOON RIVER 的光澤感更強~ 帶白


HAND FINISH 嗎? 看實物就似既,不過試左色就明顯不同
今次的礦物胭脂,比我的感覺... 似乎更幼細~ 滑了一點?
是錯覺嗎?
待大家都入手後,我也要去爬爬大家的文章^^
最後送上妝容一個,是 21/03/2010 那天... 去完花展回來後拍的
鼻子已經有點油光 XD ,那天真的熱到不得了... (控油的BASE 差不多又要出場了)
今次想讓大家特意看看的是我那個不爭氣的咀。
用了 CREMESHEEN GLASS 之後,哈! 竟然不掉皮? (當然有潤唇膏打底,之後就只有唇彩了)
爽...
我要讚讚它 :D



用單鏡自拍,有點痛苦...
力量都放在肩膀 2邊 ... + 一個阿呆樣 (笑)
真的要快快跟 咪喵學學,買個玩具搖控才行 XD!

碎碎念:
這篇文章是先在 敗金族 @ blogspot 那邊完成,再轉到這裡
不爭氣的 Y!BLOG 完全出不了文 T^T...
...
昨天POST 了幾次都沒有反應,但今早一看... 嚇到了! 我整個首頁都是同一篇文章...
立即刪刪刪刪刪 ~ 刪!
BYE -3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