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0

URBAN DECAY + MUF + RIMMEL + CINEMA SECRETS

近日真的 MAC 得太多了...
來一篇把 MAC 減至最少的吧 (!?)

早前已經在大頭相那邊多放了一張新的照
Ms.K  真的好厲害,我的BLOG 內只是加了一張少少的照片...
都發現得到  抵錫 ~~~







眼妝用品 :
URBAN DECAY 的 BOOK 2



這本書真的是淚的"結精"...
話說我購入的價錢 ... 是好友入手的價錢 2 倍...
不過為了要快... 想搶先 ! 有時就要比多一點了~
(網購香港沒有引入的品牌,真的難免有時會比多了... )

整個盤中我選用了 :
右上 2格 ~ ECSTASY + AC/DC



UD 的眼影...
顏色飽和 ~ 隨隨便便輕輕鬆鬆已經可以把整個眼妝的靈魂帶出來
說得太浮喇??
簡單來說就是夠顯色...

有些時候,眼影太顯色的話...整個眼皮會太單調,因為一色獨奏
有些時候,眼影色不太顯 ~ 還可以令你多加幾種不同的色去來個大混鬥
各花入各眼...
不過普遍地因為我懶的關係,最好就是顯色一點...
不要令我煩惱嘛...




EYE LINER 用了隨書附送的 ZERO



今次沒有用打底嗎?
有呀,又是 "XXX" law... 
反而UD 的打底,我絕對不喜歡用




胭脂是 MORE THAN "TEN" ~ (1) (轉載) 
shu uemura  ~
M PEACH #44



SHU UEMURA  ~ PUISE (有閃粉的)






粉底用了 RIMMEL #200



這個平價的粉底! 品質真的一點都不俗~
去到冬天最乾的日子都不難推...
雖然顏色比較奇奇怪怪...
200 明明看似很深,上面後卻和我膚色幾乎一樣 -_-
而且持妝力 讚!
遮瑕度高而不厚 ~ GOOD! (假如你對遮瑕沒有太大要求,不用上遮瑕都 OK)




遮瑕 :
CINEMA SECRETS



凹喇凹喇凹喇...
我都有凹ga ...




唇?
又是 XXX wo...
嘿...
...
...




對喇... 還有MUF ...
在那了?



看到眼皮上的光嗎?
我偷跳了... 今次用了 MUF 的 PIGMENT
名字不知道唷~
因為是 KAMANB 分裝給我的!
謝謝KB



謝謝收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