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1

享受獨個兒的憩靜下班時間 @ BEAUTY FOREVER

SPA 邀請 @ BEAUTY FOREVER

地點是旺角飛達商業中心 23樓,全層。



SPA 的口味,四款,

人蔘,行氣活血;

牛奶,滋潤;

薰衣草,放鬆心神;

佛手柑,排水;

我,選了行氣活血的人蔘。




預約在下午四時半,準時到達,不過因為沒有房間的關係...

等了大概 15分鐘吧,才到我。



來到房間,換上即用即棄的內褲及配戴上浴帽,穿上浴袍就去玩水。




***




服務員會把浴鹽在你眼前倒下,水溫亦會提點閣下試清楚才跳進水,



而,玩水的過程,不停排汗的感覺堅爽,

按摩的水柱打在身體,我自覺很癢...




玩水過程,我 LIKE ,

一來,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浸浴缸...

二來,這個位置,我剛好... 可以把整個日落看在眼中




房間的日式裝修,

服務員八分鐘進來一次,都是有 HEART 的表現 (怕浸熱水會暈嘛...)



***

水玩完,沖沖身,就到 45分鐘按摩環節,

按摩嘛,我是很怕的...

因為我自己知自己事,我身上很多地方都「硬」,每次按摩必痛...

這次都不例外...

按摩師的力度不敢大,因為我敢保証我是真的會大叫....

而好明顯... 我肩﹑頸﹑腰﹑背全都「硬」掉...

所以在有限時間內,不能大力度,上半身是打圈完整完成,

而重點按摩鬆筋的,只有右肩,左肩完成一半。

***




按摩完,沖身洗頭後,就到梳妝台子打扮一番....

用「麻雀雖少,五臟俱全」形容這邊就絕對不錯。




***



完成 SPA 之後,還有甜湯相贈,不過味道就像飲綠豆水,吃不到沙 ~

但做 SPA 而已,不要要求人家有糖水店的質素了,對不??

***

試用後感,

服務員整體的禮貌是優良的! (而且,她們好像不知道我是 BLOGGER 來試做的)

在按摩師完整鬆筋後的右肩,的確即時鬆弛 ~ 而且因為時間不足,左肩做不完的關係... 左右肩有比較下更覺得如此。

按摩用的按摩油,吸收力絕讚!!! 我絕對有興趣購買自用!! 不過不知道 BEAUTY FOREVER 會不會單獨出售?

按摩浴池的景,絕對盛讚!! 特別,日落嘛,我是鐘情的。



問過 SPA 的價位,買 X 送 X,大概... 每次三百多,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 )

不過,奈何我從來不喜歡買 PLAN,因為很感覺實在管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