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

卸妝水的明星,Bioderma 紅水

不知由何時開始...
由有「卸妝水」這個名字出現之後,
幾乎... 「卸妝水」這個字眼都會令我直線聯想到 「Bioderma」

***
可能基於 Bioderma 的賣點  ?
清爽 ﹑ 潔淨...

我,在八月份的時候就被邀請為它們的卸妝水拍了些廣告照,
或許因為我外型上,也是這個「爽」的形象吧。



除了清爽﹑潔淨以外, Bioderma 在卸妝潔面之餘,亦絕不殘留。

無論是化妝師,作為轉妝補妝卸妝...
或者是用家,把 Bioderma 用作全面清潔,
它都能夠勝任。

***

假如因為莫名原因,突然皮膚敏感了,又不能不用防曬或者不可避免上妝的話,
此刻你會更覺得 Bioderma 紅水的珍貴 !
一來,因為紅水接近皮膚的 PH 值,二來,它亦是敏感肌可以使用的...
所以,我家中長年經常常備的一定有一支紅水。



***

紅水除了能卸妝,潔面,爽膚外...
我個人有時還會把它當作其他用途。

例如,在上妝前才發現家中所有的眼線掃都使用過而又未清潔,
清潔掃具的洗掃水又不在... 或許是剛好用完 /  根本沒有買過
我就有可能用到 Bioderma

洗得快,乾得快,此時此刻... 實在沒什麼比它更好了~



***

對於我這種品牌情意結使用者,我若要把粉底分小樽作旅行用的話,
我還是會選我最愛的牌子的 sample 小樽作容器。

但,有試過洗這類小樽的朋友亦都明白...
小樽的清潔是甚麻煩的,而我... 此時亦會想起 Bioderma





***

又係送禮時間,朋友仔可以 click 入去 " Bioderma Hong Kon" fan page
再 click 入 Bioderma「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既 facebook app
睇睇朱薰既片段,參加競猜遊戲!
估下片段中既卸妝水係邊個牌子,就有禮物~~

只要有參加過這個遊戲既朋友仔,都可以獲贈BIODERMA深層卸妝潔膚水10ml一枝 + coupons
另外,仲有10位估中又抽中既幸運兒會獲得「Marine Belle Limited Edition 一 set 

而當你玩完game之後,還有一個BIODERMA「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感受分享, 
只要寫下你的用家心聲或者係何解想試 BIODERMA H2O既心聲,
填上資料及寫得最好既10位朋友,獎品將會係一年免費的紅水!!!

這個  facebook game係由 今日起至913

***
***

而,既然做得我既讀者,當然也有 # 獎品送給大家!! 

只要大家在 Bioderma fans page 內,睇完朱薰的短片後,答對以下問題,我就會抽出五位,
每位抽中的朋友將會有一支 Bioderma sensibio H2O 250ml !!

問題是:
Bioderma 「卸妝潔淨‧一秒愛上」有獎競猜遊戲 + 感受分享的短片中,
朱薰手上的「咪」牌係寫住?

貼士 : 八個字


#只限在 Y!BLOG 留言

答中又被選中的朋友,將會被要求提供以下資料作領獎用途,
而該部份的資料,亦會轉交 BIODERMA PR

中文姓名及英文姓名 (與身份証名字必須相符):
聯絡電話 :
身份証頭4個數目字 :
選擇換領地點 : 旺角或銅鑼灣  (一經選擇不能更改換領地點)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