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

Chocolat - ier,放下壓力,與朱古力談情。

我的減壓良方,食。

放假,絕不容許自己仍要硬哽茶餐廳面飯河炒起,半碟都是油作主菜的東西。
這種食品,我在工作的日子... 捱夠了!

至少,放假,就吃一點和工作日不同的..
就算是簡單的迴轉壽司也好,只要讓我脫離上班的感覺。

我要 !! 「脫。離。煩。悶」

***

試吃的邀請,品牌 Chocolat - ier
店舖位於 K-11, Kiosk No.7, Level B2

即是尖東站與尖沙咀站之間隧道出口那一層。



***

以夾糖店面的放置方式,把差不多廿款朱古力小點,連同乾果類的口立濕放進。



***

由上至下,全都試食過以後,以圖片式記錄下,最愛吃的是以下幾款...



先有它們的王牌,草莓脆脆,甜味中帶點點酸酸地,
除了有原粒草莓做餡,也有以脆脆做餡 (近似麥提莎那種)
還有焦糖味的 SNOW BALL,愛吃焦糖味的我 ~ 這個我甚喜歡,
當中也有咖啡豆的﹑藍莓﹑紅莓﹑果乾﹑杏仁...

試吃過後,我想說... 就算你是多愛吃朱古力的人,也很難挺到最尾的一行最尾的一格...
皆因一邊吃,一邊還得記著之前的那塊是什麼味道,
全都吃完那刻,幾乎都忘了 -_-"
所以,若真的要選,倒不如看看自己平時愛吃什麼,挑那幾款來試,然後帶走。

又或者,問店員... 等介紹...

***

是咁的,的的確確我在試完了廿多個小格子之後,
最後帶走的... 也不外乎是我慣常喜歡的味道...




焦糖是必然的,咖啡豆仍是因為我不能喝咖啡但卻喜咖啡香而以此偷腥,
草莓是白朱古力所以也甚喜,紅莓比草莓再酸一點和朱古力的甜 MIX 起來又甚奇特!


 

以藍莓做餡的,感覺又很「明目」!! (其實大可以考慮下以杞子做餡喇!!哈哈)

下圖這個,我個人推薦喇!! 店中試吃已經十分喜歡,名字是「極品杏仁板」,
不易記唷?! 是的... ^^ ... 想買的話,記著它是四四方方就好!




至於其餘的口味,我都忘了還有什麼了...
畢竟,喜歡和不喜歡的味道,隨出生至今已腦海設定,
不喜歡的,當然少吃也易忘,有什麼出奇?

***

嗜酒的我,又怎會放過朱古力味的酒???
一杯﹑兩杯.... 我恨不得在店員沒發現之前把整支飲光!



是的,這種酒... 倒在杯子,放在電腦邊... 配上又乾又脆的麵包條...
一晚之內,就可以 K.O.!

不過此酒,試食邀請沒有包括 :'(
所以,唯有自己買...

但首先,要我的哮喘穩定再說。

***

同場加映,Sensation chocolat


以朱古力護膚你試過未?
我未,不過老友話它們的潔面奶是不錯的說。

我嗎? 對以下這個有興趣多一點...


朱古力味的 candle,溶化了之後就是按摩膏...
感覺 sexy 又夠情趣 !!

自己按自己又得,又或者幫人按亦得... 
按完,會不會想把對方或自己一口咬下 ? 
嘿... 我不知道, 但只覺得認真「梳乎」。

***

朱古力,最重要的地方,是減壓同時又令人有戀愛的感覺,
我雖不是朱古力迷,不過勝在此處之朱古力細細粒,多不同味道,又夠咬口,
每次少嚐幾粒,然後收起,
口痕,再來...

感覺,如月餅,少吃多知味,
也讓生活,泛起一點點甜味,工作都會順意一點。

就醬。


FACEBOOK FANS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Chocolat.ier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