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潮戴四眼,DORDOR EYE WEAR

以前,戴眼鏡,比人感覺就是 「ON DULL DULL」
現在,大堆型男美女,都已將眼鏡變時尚。



我不知道你是否似我 ? 會不惜投資千金買一副眼鏡 ?
我正在戴的那副黑白粗框是 GUCCI,上一副是 BURBERRY...
不過,當紅名牌等於好貨 ?
不,GUCCI 的框重得壓扁鼻 ! BURBERRY 的那副鼻托會甩色...

唉...

其實,只是想找一副又輕身﹑又舒服﹑又可以潮潮地的眼鏡而已...

***


從 KB 的文章中,認識了 DOR DOR EYE WEAR
和 A神 傾談開,又再知多點點...

朋友搭路再搭路,終於我都可以親身試試她們的自家品牌產品 --- ELEMENTS



: COOL :

***

說到 DOR DOR,其實它們在香港已開了三間分店,分別在...

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 座 1/F,B7-10室
CWB 東角 1樓 155號鋪
尖沙咀百利商業中心 2樓 104店

而且,第三間分店更是開業不久。




***

在它們的第三間分店,比較其餘兩間較為特別的地方,就是....



首創,在眼鏡的刻字服務。

***

當然,講得你知,自然有版你睇...

CASE 1 ,老友仔結婚,想霸氣十足地送上祝賀,何不刻上... 「XXXX」 這句子 ?



CASE 2 ,內歛一點的賀禮,單一個「囍」亦可!!




CASE 3,老人家生日... 不如刻個「壽比南山」?!!!
當然,我正在假設閣下之老人家如謝老四一樣潮...

( 缺圖 )


CASE 4,「情深說話未曾講」?
很難開口說的話... 不如深深刻在眼鏡,送給最愛,如何 ?



從此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貼身跟住對方,提提佢... 嘿嘿嘿嘿
聖誕 ﹑ 新年  ﹑元宵 ﹑ 情人節 ﹑ 對方生日...
以後再不用年年都送花送朱古力那麼 「ON DULL DULL」 喇嘛?!

***

而我的那副鏡呢 ? 我刻了自己的名字 : )
這已經變成,獨一無二的我 !!



如此刻番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或句子,位位收費 $300,
然後和你作伴三﹑五﹑七年,不貴丫!

***

不過,我暫時還沒有帶我這副 ELEMENTS 去配鏡,
因為鏡片位置太大,我這種深近視的人就不合適,
但用來「潮戴」就最好 !!

「潮戴」這句話絕對不是說笑,新 MONDAY 就曾經在街頭獵到 DOR DOR 的支持者




放假,或化妝,或不化...
不化妝但又要出門,就可以戴上小雲鏡來遮遮殘樣



SORRY ne... 以上的圖片,有幾張實在太過可愛... 不似我真人吧...
白 T + 素顏!! 哈哈哈...

看以下吧,這才是我 :

COOL 到爆廠 !



小雲鏡內,只化了眼線...
我還記得這個裝扮的那天,是出席 Elemis 的 Event,
所以無論如何少少也要化一點妝吧,以表誠意...



上眼線部份是正常的黑色眼線,略在眼尾加長...
下眼線以彩色眼線筆隨意畫上尾部 2/3 ,再 blend 鬆一點就可以了,
我當天選了 MAC 的眼線 AUTO-DE-BLU,藍色的,2011 FALL 的產物。

***

早幾天去取眼鏡時和 DOR DOR 的主持閒聊之間,打聽到偉大的「強國」人亦已經將 DOR 記既眼鏡仿造出來了!

哇哇哇 ! 應該高興吧??
沒有價值的東西仿也沒用...

但「為防影射」,所以以後推出的 DOR 記眼鏡都會有以下的記認 :



" DESIGN BY DORDOREYEWEAR.COM "

為防購買到 A貨,大家當然可以自行去三間分店購買,
又或者可以看以下網頁訂購選擇 :

http://www.dordoreyewear.com/

FB FANS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DorDorEyewear



就醬,掰掰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