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1

La Mauve 魚子精華系列,24小時極致修護霜

取材自西伯利亞鱘魚子的 La Mauve,不是一個能廣泛在香港找到資料的牌子,

做功課,找這個品牌的資料發現,它們只專注地出了三樣產品而已,
一,是精華素
二,是這次試用的修護霜
三,是眼部精華素

沒了... 就醬。

***
原材料選了在法國波爾多一帶海域的西伯利亞鱘魚子提煉,製作地在瑞士,
只是這兩點已經夠珍貴,而且都是沒有污染的樂土。



魚子的四大修護力量,在於保濕鎖水﹑抗皺﹑提升面部輪廓﹑增強肌膚活力。

***

於我的 CASE 而言,我一直以來都甚喜愛 「LA」字頭牌的產品,
而「LA」牌的魚子精華類東東,也有用過或正在使用 : )

以我來說,我是甚相信,亦見証到魚子對皮膚的優點
比較起很多不同原素作材料的護膚品,「魚子」都會先得到我的感情分 !

今次亦不例外...

最初唯一擔心的,是... 「魚子 CREAM」會不會過潤? 會不會不適合我呢??

當然最後証實,我這想法是多餘的... : )

La Mauve 的這個 CAVIAR SUPREME 24H CREAM,
質感輕型,絕不是「媽媽級」的厚面霜,
質地既水而易推,又有溫暖香味,
薄一層可以作妝前打底 ( 我番通宵班那天就是以此打底 ),加一點重手又可以過夜修護。




雖然功效說到如此出神入化,但這個 La Mauve 的價位只在三個位數!!
一樽就多謝閣下 $860 !!

這是我暫時遇上過最便宜的魚子精華類的產品,而且... 我真的愛用...
現在都把它當成每晚肌膚的最後修護產品,
滋潤但不過火位,在這種夏接秋冬就轉季最為合適不過了。


購買詳情請參看網頁 :
http://www.la-mauve.com/

暫時未有門市或售點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