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1

BIODERMA 卸妝水外的護膚王牌



望望 2分 14秒...
對丫,是久違了的我 : )
大家都很久沒有看過真人發聲版的我了,對不???


既然,掛得個名,做得星級分享者,又點會只得 bioderma 卸妝水的分享這麼寡?

轉天氣,朋友們紛紛問我護膚品應該轉什麼... ... ...
好難答耶!!...


想了幾天,原來難答的原因,是早前一陣子我已經把自己的護膚品轉成了防敏抗敏的系列,
由卸妝,到潔面,面膜,精華都幾乎一致轉成了防敏感的類型,
沒辦法丫! 「見過鬼,怕黑」,敏感過... 都會怕了敏感。

當中使用的產品,有在屈仔購買的,有的是 EVENT 取得,有的是 PR 贊助的。

其中, BIODERMA 的護膚系列,是其中一個很可靠的選擇 !

***

BIODERMA 的保濕系列,在秋風起的時候,真是女士們的 MUST HAVE ~
首先,保証不引起過敏是必須必然一定要的!
其次,補水及保水濕力的功夫就要看其精華本身的本領...

BIODERMA HYDRABIO SERUM ,王牌的保濕精華。



事實上,這麼多年來試過這麼多不同的產品 (哈哈,抄台詞中)
有些說是保濕的精華,做到的補濕僅僅限於表面,根本沒有滲到底層的感覺,
要為自己找一款真正補到水的精華,就要自己感受下...
塗搽完精華之後,會有否感到面珠有 QQ 彈彈的感覺 ??
沒的話,再用下去也是白花心機了...

而這支 BIODERMA 的保濕精華,我想... 其實我都不需要多介紹了,
它本身就是 BIODERMA 的產品中,最令人耳熟能詳的...
若果,卸妝水是排第一名搶手的話,它應該就是五甲之內了!

補水補到足的皮膚,就比較有抵抗外來影響的防禦力,
轉天氣,自然對皮膚也沒什麼影響。

***

BIODERMA HYDRABIO MASQUE

BIODERMA 保濕系列的另一王牌,保濕 MASK。



近年,愈來愈喜歡這種塗搽的 MASK,
每天回到家,妝卸掉後,沖涼前,就把 MASK 搽上...

然後一邊享受淋浴,一邊享受 MASK 為皮膚帶來的好處,
一星期,一至兩次的保濕 MASK 或 其中一次改成美白,再來一至兩次去角質,
誓要把皮膚保持在令人羨慕的 LEVEL !!

這個 MASK ,敷完之後,會覺得皮膚滑滑的,而且過水亦不難...
厚敷和薄敷感覺差不多,所以無需特別為求效果而奢侈使用。


***

另一款介紹,BIODERMA 的抗敏 MASK

BIODERMA SENSIBIO MASK



這款 MASK ,我是看 BIODERMA 它們的官方網頁的介紹而感興趣的...

因為在避無可避,早早夜早早夜早早夜的顛倒人生,
有時也令我付出的努力白費心機
少不免有時又會感到皮膚痕痕癢癢,少少刺痛,或者突然跑出兩粒小敏感的紅點...
此時,就可以用 BIODERMA 的 XXXX ,

當中的成份,不單有抗敏降紅,亦有微微止痕,為皮膚作出修護 ~

平日用就可以未雨綢繆,一星期一次或兩次,我通常就在洗澡時用,
完成洗澡就棉製即棄的不織布抹掉!! (下圖)



(這個棉東西也是好東西,我也因為買這種「棉紙巾」買到做了 VIP 嚕...)

初起敏感,就把敏感位重點搽,有時敏感就會在不知不覺之間變好,
當然,沒變好... 又或者情況嚴重,就要看醫生。

我這支寶貝,也只用剩半支,都是時候再去補貨...
其實, BIODERMA 系列的護膚品,除了是防敏讓人用得安心,
順帶一提,它們的價錢也在非常樂觀的價位!!!

***

BIODERMA SEBIUM SERUM



這支東東,官方網頁對它的介紹,是隆重其事地大量數據提供...

http://www.bioderma.com.hk/page.html#product/39

不單止講明講白,那一個年齡層的女士使用後會有多少 % 轉變,減多少 % 黑頭粉刺,
有專利成份,又有減暗瘡印能力,又又有淡黑班,促新陳代謝,去角質... 抗養化...
也提供最標準的用法,而且 PR 亦有叫我認真的試清楚 !!

我先告訴你,幾乎萬能的它, $190 40 ml !!! 價錢明顯是要大家一人一支抱它回家的 !!

而真人實証,它對暗瘡印,特別我多年來很在意的鼻頭淡淡的紅印,也發生作用 !!
說到毛孔 ? 我本身就不是很嚴重,所以沒有理由把它說成天上有地下無,
不過黑頭方面,倒是真的見到有收歛一點!!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天氣開始轉了所以...

不過, $190 !! 我信你樂意去買的 !!

功效是否萬能 ?
不是,我會提議閣下在保濕方面自行加一點精華。
而且,亦不能將它完全取締精華,
使用的次數是隔天!!




其餘官網所說的功能呢??



此圖已表明我的心跡了。

***

總結 :

錢有限,慾望無限


只挑其一而購之的話,BIODERMA SEBIUM SERUM 。無他選。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