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1

試用完,會再翻兜無限的 DewyTree 黑面膜

在我被一波又一波的試用淹沒的同時,有一款東東,是我試完再番兜,買完又再番兜的...
而卻從來從來都未為它寫上一字半句,我... 都算認真沒有良心丫 ~ (打自己左右各一巴)

其實我在說的,就是 DewyTree 的黑面膜,我個人特別喜歡是蛇毒口味~ (黑框的)




每逢遇到萬寧有 75折,我都必定會去掃貨入倉,
有圖有真相之下... 都是半打半打的買!!



以下是再買加再買... (終於在圓方萬寧給我買到多一點的蛇毒款了)



***

碎碎唸 : 
十分可惜的 (!?),我要投訴的是!!!!!
萬寧一打折,黑面膜就經常賣斷!!
特別是蛇毒口味更快被掃清光!! 吼!! 豈有此理 >< !!
強力要求當局提供充足存貨!! 否則我保留上 fans page 抗議的權利丫!!

怎可以每次當我想去買,蛇毒就只得一塊兩塊呢... Orz

***

Orz... 話說得很遠很遠之後,都還沒有說出到底蛇毒黑面膜有什麼過人吸引之處,

一 ) 每片黑面膜內,都含有 30ml 精華,即是 ... 幾乎等同閣下平日購買的一支精華的存量,所以別只看其售價 差不多要 30元,其實 30元買一支精華又有何貴呢???

二 ) 用完一片黑面膜,等同我一星期敷 3次便宜的面膜的功效,我總是坦白地承認我是很懶的,既然... 能夠省回時間的話,我寧可選有效又以質取勝的黑面膜了。

三 ) 曾幾何時,就看過某幾位國際的巨星 (女) ,鐘情於使用含蛇毒的護膚品。奢華之心作祟... 所以看到「蛇毒」二字,就先入為主的愛上。雖然我印象中的這個黑面膜... 並不是完全真的取自蛇口的蛇毒 ~

***

除了 Dewy Tree 的蛇毒黑面膜要無限推薦之外,近日又有新新東東玩...


黑面膜推出了兩款新成員,一位是火山泥花蜜﹑一位是火山泥人蔘,
認真說... 人蔘這個我又是先入為主喜歡了它的奢侈成份,所以又再先給它感情分。

而且, Dewy Tree 亦會推出「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蝸牛 ????? cream」 (抱歉 ... ,這個 event 時有玩過,但暫時資料不詳)...

***

還有的... 是這次要份外推荐的...

全效膠原活肌 BB CREAM



哇! 這個嘛...  真的顛覆了我對 BB CREAM 一向的看法,
現在是終於有隻 BB CREAM 我是真的願意日日用了 !!

第一天把這個 DEWY TREE 的 BB CREAM 試在面上,就已經忍不住口講... 「撞鬼LOL!」
好一個不厚,不泛白,一塗開,就像是已經吸收的 BB CREAM...

適量的遮瑕,可以解決了微微的紅印,和遮遮我面上的小血管 (我皮薄丫)

這讓我回想起我之前自費購入的 L 牌 BB BASE,L 牌的應該質地比較接近是防曬的質地吧...
而 Dewy Tree 的 BB CREAM,就真的是 「CREAM 」了,一搽即時溶入皮膚...


根據資料指出,此 BB CREAM 內含水解膠原蛋白成份,可以為皮膚補充膠原及水分,加強皮膚的彈性, SPF 30, PA ++ ,售價 $208 40ml。

早幾天我去萬寧都還未見到上架,我不知道是我區的萬寧比較遲鈍還是什麼原因嚕???

Anyway... 我自己親身試過在面上,
這種天氣下 (轉秋,濕度 70-80%) ,若在洗臉後只用 toner 就上 BB CREAM,八小時後會 FEEL 到皮膚乾,不過這種上妝方法也實在太 「HEA」 了 -_-;認真一點,洗臉後, TONER ,就來個補濕 GEL (NARS 的 AQUA GEL 薄上),這樣就足夠 KEEP 一整天。


這個 BB CREAM,應該算是第一次在我 BLOG 中,向人推薦的 BB 類了... 大家有興趣就到萬寧看看,但不保証有存貨唷 ^^ !!

因為 Dewy Tree 的東西真的好可惡!! 經常賣斷!! 豈有此理!!

哈哈!!

就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