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與 NARS FALL 沒太大關連的 NARS FALL 2011

八月初的 EVENT,拖至明天都中秋了,我現在才有一個時間來寫寫。~_~"
我自己都覺得很過意不去...

而且我的確是很想,再次以 NARS 的顏色和大家共賞一妝或兩妝或... 更多...
畢竟我家中的 NARS 應該有十至廿分之一個專門店的顏色,
我可不是那種空著口說是粉絲,然後等運到的人...
認識與不認識的產品和品牌,我是坦白的,不懂的,也不想扮智者。

NARS 嘛,我是收藏家。
因為它們沒有太多的 LIMITED,所以我可以慢慢收納...
投資的時間以年來計算... 現在終於可以滿滿地填好一個無印的黑色化妝箱了!!

我嘛,都儲眼影為多...
而胭脂,相對就是用家了 :)

以下是儲貨的其中,比較常用到的...



個人特別喜歡它們有閃粒的胭脂,
「高潮」,「超級高潮」,「深喉」都已經被我用到花了... (雖然未見凹)
其餘,就是 NICO,它的高光用在面上,絕對是將美肌的狀態乘大五倍!!
可以大大力告訴他人,美肌是何等吸引!! XD

不過,要提醒的... 就是粗粒閃粉 / 高光類的,都會特別顯露毛孔,
所以還是要因應各人需要去選擇,勿盲跟,OK?

***
以下這缺「肚餓的心」,又是令我愛不惜手的...



時至今天,取出來鑑賞還是... 仍有「初戀」的感覺!!
SO CRAZY!! XD

***

說好的 NARS FALL 呢?



我為此圖,自行創作主題 : 「生命中不易承受的藍」

眼影必然用了 NARS FALL 2011 的極品眼影 : OUTREMER

但,有化妝知識的大家都知,MATTE 色在眼皮是甚難飽和如此的...
所以估計用品,應該還有 ...



如無記錯的話,此眼線筆應該將於十月上場...
名字是 : LARGER THAN LIFE

EVENT 當天各人試在手背,感受其不脫色卻又順滑易上之感 ~
大家都莫不嘖嘖稱奇 !!



不過,仍然是老說話... 沒試過在眼,實在很難完全提供評價,
但,作為 MATTE 色眼影的打底,它一定勝任有餘。

說是生命中不易承受的藍,皆因... 大部份的東方人...
因為皮膚顏色也好﹑對彩妝的接受力也好﹑本身的輪廓也好...
都不易接受到藍色的眼影 ~_~
認為是「濃妝」? 「過艷」? 「浮誇」?

什麼都好喇...
去 EVENT 當天,我其實就是用上了藍色的... (不過不是 FALL 的這缺)



希望點撃放大之後,還可以看到眼皮那一少摺吧... :)

其實我也沒有故意為這個 EVENT 穿和用藍色的,只是巧合而已,
不過這個化得好好的妝... 完了EVENT 之後我就卸掉了,
因為要上班 -_-,所以要把「彩色」的部份還原...
當然還有我的 COLOUR CON 喇。唉...

***

再看另一張由官方 FANS PAGE 找到的圖...



每年的秋冬天,都離不開啡黑灰,加上冷色藍綠紫,
哇哈哈 ! 又是我最喜歡的妝扮上場的時候了 XD

加上接近天然的唇色!! 真是「賣飛佛」丫!!

***
而今次的 EVENT ,最令我震撼的...



是的... 我在出門前把我的 ICELAND 打碎了!
這次是它在今年四月回我家後的第一次使用...
怎料就醬歸天了!! RIP!!

雖然 EVENT 中也有一缺雙色眼影作禮帶走,
不過... 「冰島」是傳說中必收納的 NARS 眼影之一呢... T_T!! (泣)

下年生日再見吧! 我的冰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