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腸胃敏感型人試「Tox Out 腸毒清」!!

不知不覺間,不記得起由何時開始,
「排毒」這個字眼已經和「排便」這字眼幾乎畫上等號 ?

然後,我們慢慢地都接受一種概念,
就是我們每天進食的,接觸的東西,都存在著有微量毒素,
累積之下,會影響甚大,
包括生暗瘡﹑口氣﹑失眠﹑臭脾氣﹑皮膚愈來愈差...
所以我們就要「排毒」。

***

說到「便秘」這個問題,我是沒有的,除了週期性的前後會比較慢...
其餘的時間,便便都天天探訪,
甚至... 一天來訪幾次 -_-!!

我只能說我是敏感型的腸胃...

那這次的試用品「腸毒清」於我來說,是怎樣???



***

前一陣子,哮喘,收到了試用也不敢試,
只吃了一包就放下...

到了 腸毒清的 event, PR 方面邀請了內科醫生來幫忙講解,
聽罷... 我信心又回來了。

以下是我當天問及醫生的問題 :  (對答是以在下的記憶,寫出大概意思)

一 ) 當我在吃類固純或其他藥物,可以同時使用腸毒清?
可以,不過最好相隔一點時間,因為怕腸毒清的成份把你剛吃的藥物一同排出,藥效會減。

二 ) 像我這種根本無便秘困擾的人,甚至乎可以說是腸胃敏感的人,仍需要吃腸毒清?
量的問題,去得多﹑有得去,不等同於已經把毒排出。

...

其實,我問過的問題,豈只兩題...
忘了,就不寫嚕 。

反正記得的,都是重點。

***

還看「腸毒清」的真身,綠綠啡啡的粉末,其實有點嚇人。



說說這「腸毒清」的「把炮」來歷吧 :

「腸毒清」是目前醫護界常被採用的天然調理腸道纖維粉末,
內裡包含四種天然活性成份,可幫助飲用者運用自身能力自然排便,
並且,近日已經聯同香港護士協會進行實驗,由三十名護士飲用兩星期後,
其中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均表有效,並會向朋友介紹。

當天 EVENT 中,內科醫生和營養師亦指出,此「腸毒清」是老人家都能使用的排便良品!
並且,有些老人院中亦已經在使用,皆因成份天然安全,值得信任。

***

把一包粉末,加入 180 毫升的冷水或暖水,用盒內附送的杯子搖勻後就盡快飲用。
皆因放太久,就會變成啫喱狀...


我估,無人想吃腸毒膠吧??!!




說真的,這個綠色的飲料外貌認真的不吸引... ~_~"
味道 ? 朋友們說是小麥草的感覺, PR 說有加黑加侖子的味,
我嗎 ? 被顏色影響了味覺,而且小麥草汁以往也沒試過,
皆因青 BB 的東東我是... 有抗拒的,所以也不甚吃「生OUT OUT」的菜

第一次飲,幾乎是忍著痛苦而進行,
第二次,好一點點了,
第三次,似乎都估到這杯東東飲後不會有事,就放心很多...
之後... 都沒有什麼大難度,雖然那顏色仍是嚇人的。

***

成效 ??

當我每天努力不斷的工作和工作和工作,
心中的怨氣不停無限提升的同時...
零食的增量,令到我的罪惡感也無限添加 ^^



飲了「腸毒清」後,去「排毒」的次數,
明顯比起我平時最常一次或者間中的兩日一次多了,
但每次去完「排毒」的感覺...

就是 輕鬆!!

感覺就像把手袋中的亂七雜八,一次過倒出來似的 @@"
輕了 !!
然後又重新整理手袋,但必定的是 ~ 執完一次手袋後,一定會比起之前的來得輕。

引用 PR 說過的一句話,
吃得多不怕,最重要有入有出 !   <--- 聽罷,我完全無法忘記此話

***

重點,腸毒清我不認為它是一種減肥產品,
它是一隻有效用作清理腸胃而不會額外給你痛苦的東西,
而且,吃法都算簡單,也不用長期吃...

腸胃清理好了,出入平安,身體機能調節後,整個人會感覺更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