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1

Vidal Sassoon Road Show 試玩 + blog READER 優惠 ~ 送給你妳您!!

頭髮造型這回事,我認,我真的不在行...

一來,手殘,經常被電捲棒灼到
二來,很懶,在手殘的影響下... 我弄一個頭髮出來... 實在需時...

所以我甚少捲捲夾夾的

***

今次收到 Vidal Sassoon 的邀請,雀躍地赴會...
一來出於 「粉紅」 的吸引力,
二來估計在場亦定必有髮型師可以讓我偷師捲髮之巧妙,何樂而不為?? 
(特別想偷師,學精明省時之捲捲樂玩法!!)

來自 Vidal Sassoon 的
BE A PINK ANGEL
http://www.toolsofsassoon.com.hk/pink_series.html  




***

WELL... 雖說,大家認識的我,絕對不是「少女情懷」的人,但我對粉紅色仍存在憧憬的...
一套由 Vidal Sassoon 出產的粉紅色寶貝,實在令我傾慕...

看過實物你就會明白了 :


mini 25毫米陶瓷捲髮器 

mini 13毫米陶瓷直髮器

 

兩支法寶,都是小巧可愛為主!
而且 ...

直髮器是雙重電壓,捲髮器則是環球電壓,
小巧得黎,亦放便各用家帶往世界各地... 旅行﹑工商時使用。

陶瓷的設計,有效平均造型器的熱力,有助大家更輕鬆塑造出大家想要的效果。
 
***

在髮型師的指導下, 2 分鐘內完成直髮器微夾過的髮...


 
又或者用捲髮器把我現在留得半長半短的髮捲出韻味也是可以的...




現在,造型方面的問題... 就只剩下練習... (以減少花費的時間為最終目標)

***

然後,就是...

敗金族向大家獻 的時候...


凡帶同此 blog 的 copy 蒞臨 CWB SOGO 10樓 Vidal Sassoon 的 Road Show 展銷位,
已經可以獲贈粉紅花花頭飾一個 ( 如下圖 )




而圖中,頭飾後方的梳子,
就是購物達 $299 元或以上的贈品。

***

大家快d print out 我的 blog,換一朵少女味濃的花花吧!!!
 
更多 Vidal Sassoon 的資料,請看 :
 
http://www.toolsofsassoon.com.hk/VS2856PH.asp



最後獻上,超有韻味的曲髮照一張... ( 真人版本看上去,是很日本的... )




# 我口中含著香口膠,所以面胖胖!! haha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