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 評 ] Neutrogena Intensified Day Moisture

早前有預告過,會寫一篇有關我某天去某品牌幫她們拍攝短片廣告
化妝師幫我用過面上的好底妝品... (廣告不是此品牌)


買回家後,試了一陣子,該是時候來說說...

***
Neutrogena Intensified Day Moisture




Neutrogena 這個牌子,我是甚少購買的...
因為在我印象中,之前買了丫sa 賣廣告(?)(希望沒記錯) ... 總之是那樽保濕gel... 我竟然會因為用gel 而輕微敏感 + 生暗粒!!!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這次,算是破例。

***





遇上化妝師用 Neutrogena 為我作打底上妝,初時我絕對自嘆不幸。
但完成工作下來... 皮膚狀態大勇...



所以,就買下試試看。

***

價錢 : $100 上下吧,抵玩。

保濕﹑ 易推度都合格

防曬 spf 15,輸洩。

香味,無香。


這段日子,我一直將之當作粉底前的打底...
算是不過不失...

的確保濕方面是感覺到一整天來皮膚不乾 ( 但未至於是十分超卓 )
而且和我慣用的粉底都沒見排斥,不會起屑
不用粉底,只用它作防曬就另加碎粉上面的話... 大概三四小時還是會有點鼻頭出油印,紙巾印一印就好 ~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單搽? 我不甚習慣只單搽防曬的... 因為單搽是無論如何都會覺得笠,不覺笠的防曬就會令人覺乾 -_-
( 其實買一罐廉價的碎粉又不怎樣花很多的錢,還可以來一點點的均衡膚色... 何解不買???)

最後

敗金族用 「九品中正制」 來評 : 中中 至 中上
價錢取勝的成份居多,不過我不會續購了...
皆因家中還有很多選擇...
現在的使用率亦限在「蜻蜓點水」,用一天隔幾天的玩玩~


# 雖說是底妝,其實很多防曬並沒有阻隔化妝品與面部接觸的功能,
不過我偏好以防曬取締 base  或 以base 取締防曬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