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

GUERLAIN SUPER AQUA - SERUM



這是從 hkcosme 那邊接取的 GUERLAIN 的 SUPER AQUA - SERUM 試用。


坦白開腔,GUERLAIN ... 是一個我很想試用的牌子,
以往接過一次...
十分失望...
但不是因為產品質素問題,而是因為 SIZE 問題...

一支比起唇膏還要細支的精華... 再好用... 也試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所以灰心了。

好在,還有機會。

***

名符其實的尊貴感覺,
先先從打開盒子... 和 看到 SERUM 的包裝那裡滲漏出來...

我實在喜歡這種藍色的包裝。



***

香水世家 的 GUERLAIN,每次的產品都沒有令我失望...

精華中的香味,不就正正是女兒家最愛的花香?
雖然... 我未至於可以品出是什麼花兒中的清雅...
但...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一邊用,一邊就是在享受



SUPER AQUA - SERUM ... 和早前試過的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一樣,顏色白白...
不過推開之後會發現,是薄乳液狀...
吸收度一流 !!

一邊在面上塗搽精華,一邊感受來至香水身家的傑作,簡直就是享受。


這個保濕精華,使用了超過一星期了...

晚上,洗完臉就全面塗塗塗上 (享受)

精華這回事嘛... 我總是說我用得很「豪」的,
遇上好吸收的,就會 DOUBLE 用上... (當成敷 MASK 似的)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吸收完一層就再上 ...
覺得心足了,就轉下一個 step 的用品。

早上,以往我是甚少以精華打底上妝的... 因為怕精華會令粉底起膠碎,
但今次,會薄薄地把 SUPER AQUA - SERUM 按在兩頰,再上防曬 或上妝...
沒有起膠碎,粉底也貼貼服服。

***

以下,是用了 SUPER AQUA - SERUM 一星期多,
在完全沒有上妝下,跑到下白泥的照片...



皮膚好,心情好,自然天氣也好...

大病過後,當然... 一切都要對自己最好!

所以,嬌蘭這支精華... 試用文完成之後,
我仍然會豪用!! 直至吉樽為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