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

Biotherm SKIN﹒ERGETIC ,來自深綠色「青菜」的致命吸引

當,各各各各各大 blog 內都紛紛紛紛紛介紹一支青菜色玻璃樽的精華液,
再看一次,由我落筆寫的...
你還會感到興緻勃勃嗎???

客倌,暫且留步吧...
這支精華,多看幾篇 blog 文,引到你買了一支回家...
你也會覺得值得的!!

*** 
BIOTHERM SKIN﹒ERGETIC
少少的簡介 :

每一支 BIOTHERM 的 SKIN﹒ERGETIC 內,都包含相等於 150 棵的新鮮西蘭花苗 ~ 的高度抗氧成份,
除了有效增強肌膚細胞能量,最重要 ----- 擊退疲倦肌,肌膚光采再現。

容量 50ml
價錢 $450



 

如上圖中見,每支精華的包裝內有一包由錫紙袋包裝的東東,
其實錫紙袋內,有一個保解膠囊...
膠囊中就包含了新鮮的西蘭花萃取物。


 

由於西蘭花萃取物的功效在剛剛與護膚品混合時是最高的,
所以 BIOTHERM 團隊就推出這種,近似 「即製即用」 的概念。

***

自己親身感受整個過程後,覺得這個「製作」不會顯得麻煩,而且還幾好玩!!



 

*** 

把那個小白蓋內的東東 「啪」 進樽入,搖均即成...

( 為免浪費,打開小白蓋之後... 我也再輕輕敲了幾下 )
   

***

在開始使用的第一次 / 第一天, 就要記得把那天的日期 MARK 在樽身 !! 
並提醒自己要在三個月之內要用完...


 

***

最重要莫過於實証。

精華,最基本的要求, 全部 PASS ! 不油﹑清爽﹑好吸收。
但香味略嫌過香 !! 感覺好似大量軟糖放在面上,一剎那間鼻子有被攻陷的感覺...

雖然香味略減分數,不過其質地 和 「鮮製」 概念搶回我的愛心 !!

加上...




其實近日精華試多了,本身我有想過放棄...

但得到網站 PR 的力力力力力撐 ! 提及這支精華,真的特別專 FOR 像我這種...

  • 精神經常疲憊
  • 睡眠不足
  • 日夜顛倒
  • 皮膚暗啞
  • 心神緊張

果然,不錯 !!

真的大開眼戒了 !!

這支精華,幾乎是我試過眾多 BIOTHERM 產品中的最好!!
令我驚喜的效果是,就算真的睡得很少... (我家的冷氣竟然在最熱的 34-5度的日子裡,給老媽子弄「爆」了)
第二天起床,竟然沒看到暗啞

而在冷氣仍健在時,我豪用 SKIN﹒ERGETIC  配合我新購入的平價美容儀器玩玩,面珠在隔天起床的狀態,是很久沒見的 「彈」。

這次,這支 SKIN﹒ERGETIC 真的令我無話好說...

回想,只覺得,好在... 有聽 PR 說... 否則真是錯過了...

***
***
***

忙嘛,香港人... 一年四季誰不忙???
吃飯的,要工作 ; 不吃飯的,也得工作...
我嘛? 近日把寫 blog 放得輕一點,沒有強制自己每 __ 天 __ 文之後,感覺好多多多多多了...

沒死線的文最好,但亦隨時忘了交還 ...


喔噢... 果然天秤還是很難平衡的!!

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