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Management by walking around (8/2011)(敏感起)





由左至右

BICELLE HYDRA B5 GEL ,
如無記錯... 是 NEO DERM 送的生日禮物,皆因之前比錢 JOIN 打激光脫唇...
比左 3千蚊,但 KEEP 住有禮送... 抵!!

舒特膚 MOISTURIZING CREAM,
輕微起敏感,又把之前皮膚科醫生都話用得的它拎番出黎再用用...

NEO STRATRA GEL PLUS,
鴨仔 (小知) 佢既敏感肌一樣用得,我? WHY NOT??
而,事實証明,亦都係OK 的!!

BIODERMA 紅水,
不認識它的話,真的枉為 BEAUTY BLOGGER,由有卸妝水開始... 我就幾乎認為... 卸妝水=BIODERMA,
直到現在,要選,比錢買的話,仍是佢。
敏感起,用黎卸妝~ 仍然無問題 !! 眼妝都OK !!

舒特膚 GENTLE SKIN CLEANSER,
都可以用黎卸妝,但...  妝... 我會相信紅水多一點,這個 CLEARSER 就作普通潔面用 ~ 滑滑的,
不過敏感完了就要轉,因為用得它太久... 會感覺用「純」了,沒之前那麼潔淨...
# 順帶一提,這支東東... 是N年前我看 LISA.S 這個模特兒說她愛用之後就試了!! 相愛多年嚕... 家中一定有一支傍身。

PROMEDIAL MOISTURE LOTION,
又是它? 對... 又是它...
耐用,而且又是WATSONS 的22 大醫學品牌之一,信心保証! 所以敏感 ING 時使用亦不怕!

LAROCHE POSAY 的 BB CREAM,
我不愛BB CREAM 的! 但是WATSONS EVENT 中同行的朋友都叫我試試這支,
是清爽的 (我有加碎粉) 也不太乾,50度的防曬也很有信心,
但 MAIN POINT 都還是... 因為它是已挑選過的 22 大醫學品牌之一...
敏感日子... 都要用防曬的嘛 ><" 所以就它嚕! 暫時取締我最愛的 LA 字頭粉底~ 喇

VICHY HYDRATING CARE,
使用信心是來自 WATSONS,但這支我是購買至萬寧的 @@!!
爽身的保濕,但未至於可以 KEEP 住水潤一整天,不過皮膚在四至八個鐘之內還是OK 的。

CURE AQUA GEL,
試用品,剛剛開來試... 我是對它有信心的,即管試試吧。 :)

***
***
秋風起,三蛇肥
黃葉落,敏感起................................... (SO SAD ><"?)

集思廣益筍良朋!!!
我在 FB 的 FANS PAGE 討論區中,剛剛開了一個討論區... 討論關於敏感的對策 / 秘方...

大家有興趣,就來插把咀喇!!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124221360975062&topic=189

放心! LIKE 了 FANS PAGE 不等同 ADD FRIEND,你的個人資料和相片不會比我偷看到的!! 
除非你自己 SET 了 OPEN TO ALL LA!!!

就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