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T.H.E Cosmetics ~ Emi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SPF32

在  T.H.E Cosmetics  新店開張時,
在店內把 Emi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SPF32 試過在手中,我已經對這個防曬愛不惜手。

我心中一直在想,我從來沒有聞過這麼香噴噴誘人的防曬 
難道是以往試過的產品太少??? (OH ! 這句說話一出... 我也想掌自己咀...)


老闆娘問到,我想試試她店中的什麼產品... 二話不說... 當然就是這個!!
最後,給我混到了 Emi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SPF32 的 SAMPLE 一包 


然後,是甚少甚少甚少的看到我會把 SAMPLE ... 珍而重之地... 清盤。




***

後來,老闆娘知我對此防曬寵愛有嘉...


再贈我原裝的... 一盒!!!!! 





很坦白,這樽原裝 SIZE 的 Emi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SPF32,並不便宜...

就算是 60ml 如此大容量,除開來... 的價位仍是稍高的

比較起很多很多來自不同牌子的防曬,的確,會令人因為價錢而卻步。



但,你若問我,它的「價值」在那裡?



我就想邀請你先看看 袁小姐的一篇文章 :
http://columns.etnet.hk/column/index.php/leisure/beauty/4906

正如袁小姐所說... 物理性的防曬會比較穩定可靠,而且成份安全。


我們再看看 Emi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SPF32 的成份吧...

Description: Natural SPF Protection for All Skin Types

Clinically proven to increase moisture content by 250%!

Skin Type: All skin types

Key Ingredients:

  • Shea Butter: calming and moisturizing; it is an excellent emollient for skin and naturally occurring sun screen
  • Zinc Oxide: astringent and anti-inflammatory; aids in healing skin irritations and blocks UV rays
  • Vanilla: calming, soothing; improves circulation
  • BiocomplexTM: an antioxidant booster of Vitamin A, Vitamin C Ester, Vitamin E, Coenzyme Q10, Alpha Lipoic Acid

內裡的 Zinc Oxide,就正正是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


 ***

Emience Tropical Vanilla Sun Cream SPF32 的內在包裝,附有保鮮的一層內蓋,
每次使用,都需要先打開... 然後使用完就再把它蓋上,以防優良成份受到空氣氧化。




***

Cream 的質地,略厚身的。
在面上點上五點之後,就以單一方向,順毛孔的生長推...

# 五點 : 分別是額頭﹑ 鼻尖﹑ 左右面珠﹑ 下巴,再由上至下﹑內至外推薄。




雖然算是厚身,但因為質地滑所以也不難推薄。

推薄後,不泛白,
比其他防曬突出優勝的是... 它除了是防曬,還是日霜,在連續使用 7 天之後保濕度會提高 250% !!
事實上,防曬能夠做到有「護膚」功效,實在難得。

我個人使用此防曬後,把它和市面上的便宜防曬比較,
便宜的防曬都會有抽乾面上水份的感覺,而且上防曬後如果不加粉底或碎粉,面珠很快就變油田... 鼻子更加是重災區,

Emience 這款防曬,雖然質地算厚,但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它的保濕感覺都是其他普通的防曬品所沒有的,
加上雲呢拿香味,也是與其他的防曬品有別的 !!

***

當然,若大家對這個防曬感到興趣又想先試試... 再決定購買大樽。
我記憶中,除了 60ml 和 小包 sample 之外,還有3ml 的小樽裝唷。

詳情請看 : T.H.E Cosmetic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