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1

我的心絲蟲



抱歉把六師弟的照片拿來墊。
今次又是點到點的文章


  • 我的 Blog spot,實際用途是作 Y!BLOG 的後台,皆因老媽子 Y!BLOG 實在愈老愈胡塗,隨時會讓我多年的心血一下泡湯。
  • 我閒時絕不會遊走多人多網誌多平台,一來是為了保持自我 ( 風格?! )﹑二來我的空閒時間我寧可選擇撚貓 / 睡眠為樂。 所以請勿問我有沒有看你的新網誌,我會語塞的。
  • 若我此 BLOG ( BLOG SPOT ) 有 PR 遊走的話,你會很失望... 因為這裡會引起你們興趣的... 都已經在 Y!BLOG 預演了... 其餘的,都是在下的廢嗡。所以,除非你有興趣更深入在下的情感的禁區,否則勿浪費時間了。
  • 我,其實甚喜歡幫朋友介紹試用 / 試做,WHATEVER... 從中我根本沒有什麼著數 / 得著...
  • 我不自命清高的自誇自己看金錢看得很淡,但於我來說... 只要不大病而需要大筆金錢,平日我都甚少儲蓄的。 雖然我也正想嘗試找 FREE LANCE ... ( 但我除了一對手以外,根本沒有專業技能 ,誰有好的介紹? :P ) 
  • 香港人,愈來愈負面... 我做了客服幾年,漸漸我開始奇怪... 何解香港的精神病院沒有增建????? 瘋子絕對是以幾何級數增加!! 而我自覺我的薪金早已遠離這幾何的增長... 所以... 我間中也會以其之道還施其身...


最後,提一提圖片是攝自下白泥這人間美景...

特別想注明,請不要污染地方!!! ( 當然根本所有地方都不應該污染!! )
香港的樂土,愈見愈少!!
每半年去一次,就愈見心痛!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