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LIM.CODE , 一個月後...





這圖,絕對是想說... 「雙管實下」四字。


經過了大概一個月的試用期,


BIOTHERM 的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 已經給我大概幹掉半支了...

由於它清爽,不笠,而且搽在身上不會有「膠」感,
也不會辣到叫痛...
像我這種不喜歡塗搽 body cream 的人,還是會默默地每天一次兩次地乖乖搽...

雖然有時還是會忘了。

***

再以客觀方向來計算一次...

價錢相對容量,的確不貴。



在萬記買支紅色的瘦身東東都要百多元,而且辣到跳舞但無作用...
所以,我就寧可相信大牌子出的產品了。

***

帶著果香味的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LIM.CODE,
由第一次塗搽已經覺得好感,
雖然 lotion 內會看到金金閃閃...
但塗在身上之後就會不見,
所以就算日光日白下塗在腿上出門...
亦不怕會被人發現...



***

至於最重要一環,用後的成果...

照舊慣例,我還是不會「賣肉」的...
畢竟就算賣了,圖片還是說不出所以然,
皆因我下身本來就是強勁類型 ...


用了一個月左右吧,雙腿的肉都變得緊緊,沒以往那麼鬆泡泡的感覺 ~
而且應該是 lotion 的幫助吧,屁股對下... 大腿旁的橙皮紋都好像變淡了,
大腿和小腿仍可以維持著當天在 elyze 完成療程的模樣...
也沒有見到週期性特別影響而發漲的水腫問題 ~

認真不錯丫!!


而且,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我仍在服食類固純,
暫時還沒有見到類固純影響的水腫問題出現,
所以我估計也和這支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LIM.CODE 有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