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

阿金正傳 ~ [妝文] 彩色記錄片段 (2)

HI ,各位,這將會是我第一篇轉載 AM 730 app amW+ 內的文章,
所以... 我會把自我介紹連同妝文同時重彈藥 BLOG 出來。

***

著實地,我絕對是一個彩妝控,特別對於眼影和胭脂的收藏,已經去到不得想像的地步...



而當中,眾多品牌,我絕對是MAC 的忠實粉絲,也是狂熱者



而且,特別喜歡此品牌的 PIGMENT,一款不善良但卻令人愛恨交纏的產品 XD

我說它不善良,皆因,要與它為伴的話,技巧上的要求就會更加強大...
就算是專業的化妝師,手執 PIGMENT 的話,有時也會被考起~
不過,它絕對是一款,碰過就不能忘懷的東西。

而我呢 ? 我是 PIGMENT 玩家,也是 PIGMENT 收藏家。

***

其餘的,我就特別喜歡收藏 MAC 的礦物眼影 (有雲石紋的,更熱衷)



而其他的眼影... 也經常是我落手的目標,
近期,就專挑刺激爆炸的顏色來玩 !!



至於胭脂嗎?



四塊???
NO,請看它們的後台。



一輪的瘋狂轟炸,算是我的介紹吧。

我是 :


敗金族 
香港土產八十後女子一名,07年開始網誌生涯
屬大公司內的低級輪班小員工
薪水奀奀,但從來自搵自洗自給自足

熱愛彩妝,而且特別喜歡收藏顏色豐富的產品

因為我認為,生命總是應該多采的。

***

[妝文] 彩色記錄片段 (2)

這回,玩玩彩色眼線妝,
目標,把大家都害怕的彩色眼線筆,物盡其用。

介紹 :
無論春夏秋冬,經常翻開雜誌或網頁,都見到各大編輯或彩妝師介紹新一季的彩色眼線妝容,
大家都親眼望到一條條彩色眼線畫在眼皮上,睫毛下,就做出一個生動的眼妝。

奈何,何解美好事情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原因一,彩妝示範模特兒選了洋妞,輪廓差距太大;
原因二,人家是專業化妝師,你和我都不是 (有點無奈);
原因三,選色問題,大家平日習慣了黑線框眼,突然轉用淡一點的紅橙黃綠當然不慣。

而我今次的妝容,選用了很多人都**很害怕的藍色主打。 (**怕濃艷,怕俗氣)

***




圖下方
 TOO FACED 的 EYE SHADOW PRIMER 作為眼皮打底,以防出油溶化了眼線。
圖上方
AMAZING CONCEALER,YOUTUBE 大紅人 MICHELLE PHAN 曾經推極一時的遮瑕...
而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出色之處 -_- ,只是買了就要用而已。


***



胭脂,是 BECCA 的 MINERAL BLUSH,色號 SWEETPEA ,是 FALL 的產物。
啡紅啡紅的,在近日這種似涼未冷的天氣下用就份外有秋天感,
而且色又漂亮,又持久,值得一讚。

#你看到它粉末橫飛,是因為它曾經墮地,之後每次打開蓋都必然這樣。

***



DEWYTREE 的 BB CREAM ,第一款打破我對討厭 BB CREAM 的產品,
質地真的滑而吸收,在皮膚上如普通搽 CREAM 一樣溶化在皮膚中,
但上手要快推,避免太過吸收而用量增多,白白浪費。

***


(下)
MAC TECHNAKOHL LINER , 是轉動式的眼線筆 ,所以不用次次刨 ~
在 MAC 家中,扭動式的眼線通常比較持久,不溶不化,
除非你是東海油田,否則在有打底之下,它的顏色 8-12小時仍良好存在。

色號 : AUTO-DE-BLU

(中)
MAC CREMESHEEN GLASS,此系列 LIMITED,應該沒在賣了...
潤,不黏,玻璃唇感,低度遮瑕。

色號 : JUST SUPERB

(上)
AMPLIFIED LIPSTICK,此色又是 LIMITED =_=,
極漂亮的蘭花色,紅紅紫紫,中至高度遮瑕,一用上唇即時成為全妝重點。

色號 : SHOW ORCHID

***

80% 全框眼線 TOTAL LOOK :



零眼影使用。

做法簡單之至...



上下內外眼線,睫毛底都用藍色眼線筆填滿



眼尾略用斜角的眼線掃拉一拉,挑一挑...

眼妝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_=

***

若嫌未夠高貴,過於平凡,請補添紅唇 或 深而冷色的唇膏,



單拖眼線加鮮色唇膏,是妝容的王道,但要記得... 胭脂盡淡。




沒加眼影,不加假睫毛,零 PS 圖片,素衣入鏡,妝容仍然動人 ~


誰說東方人,不能大玩顏色 ???
誰說玩顏色的,不能大方得體 ???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