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1

賀,敗金族的另一起點,AM730 (amW+)

蘊釀了兩星期,忍禁不住的驚喜! 終於可以向大家發佈!


十月中左右,敗金族的 blog 將會進駐到 AM730 報社的 手機應用程式 (app) 內,
專欄暫命名為「阿金正傳」,筆者當然仍是在下 敗金族。




有智能手機的各位,請下載這個 amW+ 的 app





邊看著我也邊 ENJOY 其他作者的專欄,
緊貼我,也緊貼各樣美容消息的新聞和折扣。







而「阿金」的老家,仍設於 YAHOO內 ~ 沒變。
LINK : http://blog.yahoo.com/emmanuels


***


與 AM730 結緣,是因為早前,看到了小嬌的 BLOG 在 amW+ 內出現,
於是我也想試試自己的實力,所以就交上了自己的個人資料,
終於,幸運地,我也是被選中的一位 : )


而,說是忍不住的驚喜,皆因我一路以來都是 AM 730 專欄中,史提拉的 FANS ~
現在,有機會 + 有可能... 我的文章就會和她的文章同時出現在手機的同一個版面,
真的,興奮到不行鳥!! XDDDDD


***


論及發展,現時一街都是智能手機,
BLOGGERS 要找一個 app 來擴充營業,實是勢在必行 ~
而我,最終選及 AM 730 旗下的,皆因這裡比較中性化,而且是先挑後選... 有過濾的。


***


未知,大家是否都有興趣參與這個大家庭 ?
將自己的 BLOG 更加發揚光大 ??
其實,amW+ 一直都有在招募新血。


想試 ? 交表吧 !!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